一起读书吧 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火热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保红 编辑:金晨 2017-09-05 11:27:00

内容提要:为响应总书记号召,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指导下,由津报集团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天津自贸试验区文化金融合作联盟共同主办的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于5月9日拉开帷幕。这项活动得到了滨海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安创客(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和广大书友的热情参与。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综合党委指导下,由津报集团青少年文化艺术中心、天津自贸试验区文化金融合作联盟共同主办的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于5月9日拉开帷幕。这项活动得到了滨海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国安创客(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的倾力支持和广大书友的热情参与。

  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以其新颖的形式、高雅的氛围、丰富的内容,赢得了广大读书爱好者的喜爱,成为天津市的又一知名品牌活动,自举办以来,参与者已达到3000多人次,并仍在迅速增加。

  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即将于10月底结束,以于家堡为主会场,同时将在河西区、河东区、津南区、西青区、蓟州区、大港区、开发区等部分区域设立分会场,共开展30余场读书分享活动,保证每一场读书会高质量,读书会注重各分会场之间、分会场与主会场之间书友相互联动,相互走访,相互交流。每期读书会设立一个主题,已经成功举办“党旗”、“老师”、“青春”、“珍惜”等,即将开展“祖国”、“相遇”、“中秋”等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在主题为“党旗”的读书分享中,中国(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伟铭助阵读书会,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他说:“人的一生要读三本书: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心灵之书,我们在人生的每个不同阶段都要读好应读之书。”读书会的经典版块有“共读一本书”、“我心中的英雄”、“家有书香”、“集体朗读”、“品读分享”、“名家朗诵”、“花儿童话”、“最佳人气书友评选”等,每一位书友在韵染书香中,与高尚灵魂沟通,与优雅品德对话,与智慧理想牵手。

  为表彰和奖励读书会中的积极分子,将于2017年10月底举办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2017总结颁奖大会。届时将评选出八个奖项,每个奖项将从三个被提名者中评选出一名获奖者。获奖者和被提名者都将获得相应奖品。八个奖项分别是:最佳原创奖、最佳参与奖、最佳朗读奖、最佳团体奖、最佳进步奖、最佳人气奖、最佳才艺奖、最佳家庭奖。

  将读书形成生活习惯,在阅读中受到感动、教育和启迪,潜移默化地提高素质,修养心性,增长知识,丰富精神,高雅情趣。通过文化交流回归内心宁静,产生心灵共鸣,收获情感愉悦。这是于家堡·新时代读书会的深远意义和独特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