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范十足 天河城童星联“河”行动惊艳开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9-05 10:21:00

内容提要:由北方网、天视少儿频道、天河城共同主办的童星联“河”活动,于9月2日、3日在天河城购物中心5F互动中心热力开赛。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来自津城的100组小选手在两日的比赛中充分展示才艺,唱歌、舞蹈、乐器、曲艺……十八般“才艺”惊艳亮相,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为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天津北方网讯:由北方网、天视少儿频道、天河城共同主办的童星联“河”活动,于9月2日、3日在天河城购物中心5F互动中心热力开赛。绚丽的灯光,华丽的舞台,来自津城的100组小选手在两日的比赛中充分展示才艺,唱歌、舞蹈、乐器、曲艺……十八般“才艺”惊艳亮相,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为九月的第一个周末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此外,活动现场还贴心准备了360体感游戏、足球小将等游戏设施,让孩子们在表演之余尽情玩耍。

《社会摇》
《凉凉》
《TT》
《京韵花翎》
《喊三峡》
模特走秀
《纠纷》

  9月2日的比赛中,来自武清区汊沽港金太阳幼儿园的帅气“小鲜肉”们,首先以一曲火辣炫酷的《社会摇》热力开场,成功吸引到许多在天河城逛街购物的顾客驻足围观。随后,古典舞、民族舞、街舞表演令现场时而唯美如十里桃花仙境,时而火爆如时尚动感的街头。来自空港尚智幼儿园的小选手表演的独舞《京韵花翎》,更是展示出其扎实的基本功,吸引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后,来自蓝帆成长馆的11岁小选手带来的单口相声《纠纷》,引发现场笑声掌声不断,专业的相声技艺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扬。

《波斯猫》
《街舞表演》
《红色娘子军》
《古筝表演:浏阳河》
《侗乡小歌台》
《云之南》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表演

  9月3日的比赛比首场更加热烈,以舞蹈和独唱类节目为主。在舞蹈类节目中,恩心艺术团的街舞点燃全场气氛,博雅幼儿园的舞蹈充满天真童趣。独唱类节目中,小选手们动情演绎《梨花又开放》、《我的好妈妈》等歌曲,表达出孩子们的真情实意,如天籁般的歌声响彻天河城购物中心,得到了现场观众及顾客持续不断的掌声与赞扬声。

  赛后,评委老师为小选手的指导老师们颁发了奖牌,感谢他们对孩子们的辛勤培育,小选手们也一同上台领取自己的奖品,并合影留念,记录下舞台时光最美的回忆。比赛不停精彩待续,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于9月9日、10日继续上演,选手报名仍在火爆进行中,如果您的宝宝拥有才艺,想获得一次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机会,那么快来报名吧,舞台已经点亮,期待宝宝们在今秋的闪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