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短发圈粉千万 唐艺昕哪吒头又美到我们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9-05 09:05:00

  梨涡美少女唐艺昕的短发造型深入人心,这次她给千万粉丝的福利——新款哪吒头“横空出世”,更是惊艳了不少人。

  照片中的艺昕唇红齿白,面带桃花。细看这款发型你会发现,是用发夹固定出了很多小鬏鬏,这也许是造型时的过渡发型,被这位元气少女诠释得格外可爱。

  唐艺昕在《我们来了》中对小鬏鬏发型情有独钟!在与宋茜的自拍里,她把短发梳到脑后,在左侧扎起一个小鬏鬏,很符合她活泼甜美的气质。

  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她还展示了同侧哪吒头造型,将两个小鬏鬏扎在了右侧,小心机还不止这么简单!

  从左侧看过去你会发现,其实侧分头发的她还加入了编发的元素,并且还夹起了左侧的头发,利落又俏皮。

  一直以来,唐艺昕在综艺节目里都没有什么偶像包袱,该笑该哭该吐槽该补刀,她一样都没落下。

  这是“帅不过三秒”的唐艺昕,男生扮相的她充满朝气,相当帅气!

  其实唐艺昕也有一段长发飘飘的时光,看上去也很甜美,但没有短发造型让人印象深刻。

  在刚开始剪短发的时候,我们的艺昕看来也是“走过不少弯路”,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她的率性与可爱。

  艺昕为了不让大家对千篇一律的短发产生厌倦感,会经常变换一下短发造型!

  将传统的披发公主头改造成发辫公主头,简约不失个性。

  身穿红裙,梳着饱满立体的露额半丸子头,立刻化身安静的美少女。

  这样神清气爽笑容满满的旅拍照,很适合短发妹纸们效仿。

  偶尔扎一个风格另类的哪吒头,会给人一种新鲜的视觉冲击,也是不错的尝试。

  敢于变化才能美的出众,短发女孩也可以有七十二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