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痘耽误画美美的妆咋行 快来“战痘”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9-05 08:55:46

  又长痘了,真的炒鸡的伐开心,感觉化妆都不能好好画了,还怎么粗去开心的浪!

  如果你知道这些长痘的原因,就可以好好的注意喽~

  额头痘

  原因:额头总有大粒痘痘不断,说明肝脏积累了过多毒素,不规律的生活、昼夜颠倒、长时间熬夜都会让肝脏不能在正常时间(10点-12点)工作,毒素就会积累下来。

  建议:

  ①晚上10点按时上床睡觉,哪怕睡不着,进入放松状态也有利于肝脏排毒工作。

  ②提倡轻松运动,时间控制在20-30分钟左右,强度适当减少。

  ③注意劳逸结合,睡眠充足。

  右脸颊痘

  原因:这是肺部有炎症的反映。如果肺火上升,喉咙干燥,痰多咳嗽,就需要留意了。

  建议:

  ①禁食易过敏食物,如芒果、海鲜、酒类等。

  ②可以饭后含一片梨,刷牙前再吐掉。

  三角区

  原因:肠胃不通畅,容易在鼻头、三角区周围出现痘痘。

  建议:

  ①早上起床和定量水,促进肠胃蠕动。

  ②午餐不宜吃得太饱,晚餐宜吃得清淡些。

  印堂

  原因:这个痘痘千万不要轻视,回想一下最近是否有心悸,胸口闷的状况,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建议: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辛辣食品。

  唇部

  原因: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

  建议:多吃一些高纤维的蔬菜水果,调整饮食习惯。

  太阳穴

  原因:是不是吃了太多的工作餐和快餐食品?过量的油脂会让胆囊负担加重而长痘。

  建议:多食用一些瓜类,如黄瓜、冬瓜等,每天一杯苦瓜汁是最快捷的方法。

  鼻翼

  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如果鼻头还有轻微脱皮的情况,表明血液循环也不是很好。

  建议:

  ①谢绝火锅、冷食和辛辣食品。

  ②定时清除毛孔污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