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撞发刘诗诗 还是吴昕玩剩下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 作者:yizhou 编辑:金晨 2017-09-04 10:02:25

  前几天张歆艺出席某品牌活动的时候一头短发亮相,虽然说之前也是lob短发,但是这回可剪得更短了。

  除了后面剪了boylish的短发,前面也剪成了狗啃式刘海~

  网友都直呼二姐剪了短发以后美炸了~但要伊姐说,这种狗啃刘海加超短发的,这么单看二姐还行,如果要和同样剪这款发型的郭采洁或者周迅做对比的话,那还是差点意思了。

  不过话说回来,最近女明星纷纷剪短发,之前和大家也有聊过不少,你发现2017短发的流行趋势了吗?

  Boylish短发

  Boylish是指长度不超过耳朵,带一点不规则层次感的短发,很明显这种短发会让你有一种假小子的风格。

  周冬雨

  虽然周冬雨一直都是短发控,但是前段时间剪的boylish短发可是彻底的变了一种风格。

  以前是短bobo的时候其实多少还是有很小女生的感觉。

  但是突然之间换了超短发,中性感更强了!

  再加上周冬雨平时小眼睛本来就带有一股酷酷的劲儿,和窦靖童走在一起被人误会也是情有可原吧~

  刘诗诗

  最想不到的是刘诗诗也剪了boylish的短发~

  印象中的诗诗要么是长发玉女气质,要么是短bobo的淑女范儿。

  突然间剪了boylish以后都很难认出这是刘诗诗来。

  都说短发是越剪越上瘾的,果然在刘诗诗这也不例外。虽然我觉得之前的短发更好看,但是不得不说,这么利落的boylish也算是剪出了诗爷风格!

  吴昕

  吴昕的时尚度一直都不被大家看好。而前段时间吴昕参加了《我们相爱吧》也把自己的头发剪成了这种超短的boylish短发。

  带有一点点卷度,再加上狗啃刘海的造型倒是带有一丝法式感~

  别人剪boylish都带一点中性风格,而吴昕一剪,搭配红唇反而剪出了一种奥黛丽·赫本式短发的感觉~

  谁说一个人的时尚品味不能改变,一个短发不就让吴昕脱胎换骨了吗?

  古力娜扎

  本以为张翰是那种像黄晓明的大男子主义不想女朋友短发,但是最近这几年娜扎剪短发的势头证明我想错了~

  从长发女神剪到bobo头,不得不说,短发的娜扎比长发的时候气质更好。

  但是今年突然把头发剪成更短的boylish!

  谁说只有酷酷的女生才能hold住这样的短发,其实像古力娜扎这种小公主类型也很适合啊~

  尤其是娜扎的大眼睛和新疆人的立体五官,本来是很个性很man的boylish,竟然有一种萌萌的感觉。

  一刀剪短发

  以前短发流行过lob,流行过wob,而这次的一刀剪短发也有一个称呼叫short blunt bob。

  马思纯

  小马哥这绝对是标准一刀剪发型!长度刚刚好到下巴的位置。

  对比她以前长发的造型,这个一刀剪短发不要好看太多。

  有时候短发不但让人更有辨识度,气质更是加分。这一点在马思纯身上就很好得体现出来了。

  高俊熙

  高俊熙之前的短发在网络上狠狠地火了一把,不过前段时间换了新的短发也很好看~

  一刀直接剪到耳下,再加上空气刘海,感觉她又变了一个人似的~

  但不得不说,原来的短发很酷很有个性,但是这个短发给高俊熙增加了不少女人味啊~

  赵丽颖

  虽然赵丽颖出道以来也尝试过短发造型,但是真的剪短发的这应该是第一次吧。

  不过这回剪得还是蛮小心的,先从长发剪到了lob头。

  再从lob头剪到一刀切到wob。

  短发加卷后再编个麻花辫,比你剪个刘海更减龄啊!

  有时候短发适不适合真的的要剪了才知道,如果你真的心痒痒,不如就去剪一个试试,万一就真的很好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