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基儿再嫁豪门 胶原蛋白是最大的功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9-01 14:22:15

  8月27日七夕节,乐基儿在美国再嫁豪门。是什么让乐基儿总能牵手好男人呢?从出道到现在,乐基儿变得越来越美,事业缘、桃花运都不错的她胶原蛋白不减,永远宛若少女。想青春常驻?少不了胶原蛋白!

  乐基儿再嫁豪门,胶原蛋白是最大的功臣!

  乐基儿于8月27日七夕节,在美国加州牵手恋爱两年的男友Ian,举行了烂漫的婚礼,消息传遍整个网络。婚礼现场,乐基儿身穿低胸款式婚纱,与老公十指紧扣招呼来宾。不得不说,乐基儿依然美丽动人,宛若公主,不输年轻时的她。

  不再始终顶着黎明前妻光环的她,现如今似乎活得更开心。现老公lan是一个“砖石王老五”,同样有离过婚的经历,跟乐基儿有相同的爱好,喜欢一起周游世界,同样是“鬼仔”性格的两人,似乎更加合拍。相似的经历和相似的性格爱好,造成了一段美丽的因缘,在短短两年的恋爱之后,就确定相守终身。

  当年黎明在事业最辉煌的时候,没有娶大美人舒淇,也没有娶戴蕴慧,而是娶了20岁出头,刚刚出道的模特——乐基儿,令不少“黎明粉”羡慕妒忌恨。“鬼妹”性格的乐基儿是一个热情奔放、潇洒不羁的鬼马女孩,与黎明的低调沉稳形成了鲜明差异,加上14岁的年龄差,导致两人在2012年结束了长达4年的婚姻。喝醉的乐基儿也会跟朋友说:我就像是在牢笼里。不是不爱,只是他们之间实在是两个世界的人。

  离婚的她,重新找回了属于她的快乐,为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努力地生活着,跟相爱的人在世界各地留下足迹。

  她的爱情观,如图她拍的电影《恋性世代》里饰演的角色表达出的情感一样,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女孩。

  也如同她拍的另外一部电影《甜丝丝》里面的经典台词一样,“当爱情嚟嘅时候,千其唔好讲点解,你只需要对自己讲‘我好幸运!’”。她没有因为离婚而消沉放弃自我,而是勇敢的选择再次相信爱情、接受爱情。

  不得不说,乐基儿的爱情观和勇气,都是她获得真挚的爱和值得受人敬佩的一方面,而另一方面来说,乐基儿的美貌也是获得好桃花的重要因素。从出道到现在,乐基儿的容貌依然是这么年轻。饱满的脸蛋看起来充满着胶原蛋白,Q弹的肌肤显得她非常年轻。

  与宋慧乔同岁的乐基儿,似乎也跟宋慧乔有点相像,相似的经历,并且同样拥有着“婴儿肥”的脸蛋、饱满的额头,笑起来大方且不失甜美。

  究竟是什么令这些女神可以青春常驻、桃花不断呢?充满胶原蛋白的面部是致胜的重点!我们可以有没化妆的脸,可是不能没有缺少胶原蛋白的脸!胶原蛋白其实不一定靠医学美容去维持,在平时的保养品的使用和保健品的服用上,也能起到防止胶原蛋白流失和补充胶原蛋白的功效。

  产品推荐区:

  希思黎胶原蛋白晚霜1350RMB/50ml

  此产品给人的第一感受是炒鸡无敌的保湿效果,稍微有点油的质感是干燥肌肤的最爱。好推开、好吸收和好闻的香味也是作为贵妇级别产品的必备条件。含可溶性海藻胶原,经常使用可以给肌肤及时补给胶原蛋白,预防细纹和皱纹的出现,紧致肌肤使得年轻。

  Kose?Cosmeport 7片装婴儿肌面膜?158RMB/7片

  Kose婴儿肌面膜有粉色、银色、黄色三款,这款黄色的面膜有弹力亮肤功能,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和蜂蜜提取物,能光泽润肤、提亮肌肤,让美容液直达底层,强效保湿。6大无添加&弱酸性配方,温和无刺激,敏感肌肤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采用日本国产棉制作面膜纸,高密度加厚织法使得延展性极佳,紧密贴合面部凹凸线条,能很好地吸附浓稠美容液。号称“每日5分钟,Q弹保湿全吸收”,日本连续11年销量第一的面膜,值得你拥有。

  FANCL无添加胶原蛋白美肌饮料368RMB/50ml*10

  主打天然无添加的FANCL,绝对不会让人担心它的成分不安全和化学添加等影响健康的问题。此产品口感特别好,为酸酸甜甜的口感,平常不但可以当饮料服用,而且在这个过程当中还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小小的一只非常方便携带,美味又科学。

  Swisse胶原蛋白液298RMB/500ml

  500ml的大容量和三百以内的价格,对于胶原蛋白液来说,简直就是便宜大碗!产品内含碳酸气体和一些沉淀物,所以每次服用前要摇匀。一次10ml的服用量不算多,而且偏酸的口感也比较讨好,坚持服用补充胶原蛋白不是问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