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25年不改少女颜 她的驻颜秘术是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7-09-01 09:25:50

  作为一名实打实的90后少女,小编一直觉得演艺圈能担得起“不老女神”的女艺人真的不多,但是林心如可以!对于电视剧最早的记忆就是开始于《还珠格格》,但这么多年过去了,每每在银幕上看到林心如,都忍不住要感慨她的少女颜,从来不曾改变!你是不是也跟小编一样,好奇她究竟有什么驻颜秘术呢?

  看了林心如的国中毕业照

  只能说天生的美女羡慕不来

  前几天林心如在Facebook上Po出国中毕业大合照,立刻抢占了微博热搜!小伙伴们纷纷惊呼:青涩的模样、空灵的气质加上甜美的笑容,一眼就认出来啦!

  翻看林心如小时候的萌照,真是从小就是个标准的美人坯子啊!又圆又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可爱的小虎牙更是俏皮十足!

  再看十几岁的时候,褪去了两颊的baby fat,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整个人都精致了不少,但从小到大的纯真丝毫不减!

  从1999到2017她演活了许多角色

  十几年过去了却依旧是那个心如姐姐

  诶瑞巴蒂,还记得当年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和夏紫薇吗?那时候的心如姐姐,圆圆的杏眼,满脸胶原蛋白。虽然年纪小,但就已经展现了不俗的演技,一人分饰两角毫无压力,温婉的夏雨荷和天真的夏紫薇,都演绎得十分传神。

  在《还珠格格第二部》中,林心如塑造的紫薇格格变得更加成熟、端庄,但依旧生动鲜活,灵动有神。

  还有《小宝与康熙》中的建宁公主,一派纯真无邪,俏皮活泼,少女感十足。

  《情深深雨蒙蒙》里的陆如萍,除了俘获杜飞的心,是不是也俘获了年少的你的心?当她是深居闺房的大小姐时,她有民国女学生的含蓄、富家小姐的华贵;而化身勇敢果断的战地护士时,她一身风尘却不失坚毅。

  2003年的《男才女貌》,是中国内地具有开创性的偶像剧。她演绎了独立坚强的名牌大学毕业生苏拉,和陆毅俊男美女的搭配更是吸睛无数,当时让无数人对上海产生了美好的憧憬和幻想。

  2010年的《美人心计》,又一部饱受赞誉的宫廷剧,林心如的演技发挥得淋漓尽致,生动刻画了美丽多情而坚忍聪慧的窦漪房。看过这部剧的小伙伴,一定也有明明《还珠格格》就在眼前,但美人依旧、未曾改变的感觉吧!

  今年3月,林心如和好友苏有朋再次合作,不过这次是作为女主角和导演,而不是戏中的搭档。《嫌疑人X的献身》里,林心如把陈婧的惊慌、无措、佯装镇定、矛盾、心理拉扯,那丝丝点点的情绪变化都展现了出来。看着她的这么多经典影视作品形象,只见她轮廓更加分明,五官更加立体,整个人变得更加有韵味,但却一点儿都没老!

  偷师林心如的不老秘籍

  一起停住时间留下少女颜

  1。做精简高效护肤派

  林心如曾经在一个采访中说:她一般会在晚上洗完澡之后花十来分钟的时间护肤,而白天则最多只用五分钟做基础的保养,但在这之前会提前敷面膜,尤其是化妆之前,还会配合一些按摩手法,提升肌肤的状态。并且她从来不会在一个地方涂抹太多的护肤品,而是根据肌肤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一款或者两款具有多重功效的保养品。

  Tips:按摩之前可以先搓手预热掌心,然后用温热的掌心覆盖面部,轻轻按压,顺着额头、双颊、下巴的V型轮廓向上提拉。按摩的力度和时间都要控制,避免拉扯皮肤。

  2。定期深层清洁排毒

  对自己的纯天然童颜美肌超自信的林心如,更是告诫所有爱美的姑娘:护肤要勤劳!公众人物在拍戏和做节目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妆前护理和妆后清洁工作很重要,平时能不化妆就尽量不化妆,让肌肤保持干爽透气。定期去角质,深层清洁肌肤,避免彩妆残留的同时还能去除皮肤多余油脂和空气中污染物。

  Tips:使用磨砂膏去角质的频率可以保持在1-2周1次,常常出油的T区是去角质的重要位置,脸颊两侧的皮肤比较薄,去角质的时候轻轻带过就好。唇周是大家在去角质的时候容易忽略的部位,唇周去角质可以用指腹轻轻打圈按摩。

  3。美容仪帮助紧致提拉肌肤

  心如姐姐14年上台湾综艺《女人我最大》的时候,大方自曝自己是个美容仪狂人!除了面部肌肤,就连身体护理都细致入微,会配合专门的按摩仪器,来紧致提拉全身的肌肤。

  Tips:美容仪的滚轮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对面部有很好的放松作用。方法是由下至上的方向,让面部肌肤向上提拉。

  4。坚持素颜认真卸妆

  林心如自称是个很懒的人,不工作的时候绝对不会化妆,“可能大家都希望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是我真的很懒,化妆太麻烦了,出门前搞半天,然后出油什么的还要补妆。”不用工作的日子,会尽量少化妆。如果必须要化妆的话,就一定会先涂抺隔离霜,保护肌肤。工作之后,卸妆的步骤也非常重要,一定不会偷懒,要彻底卸去面上的彩妆,避免残留。

  Tips:面部不同位置的皮肤卸妆要区别对待。眼唇卸妆最好用卸妆棉,轻轻按压10s左右,再用棉签蘸上卸妆液卸除内眼线和唇纹里的彩妆残留。用卸妆油和卸妆膏的姑娘,一定要加水彻底乳化,然后认真冲洗。洗完脸后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轻轻擦拭,来检验是否卸干净了。

  抗老秘籍在手

  护肤神器还不来赶紧一发?

  古法蒸馏玫瑰水精华,卓越的保湿功效,透过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由内而外地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提升角质细胞的含水量,让肌肤变得更加饱满水润。

  内含酵素成分,能够有效对皮肤中的老化细胞进行更新换代,去除老废角质,敷完肌肤立刻通透明亮起来!一扫暗淡无光,提升底妆服帖度,强烈给你推荐它!

  采用精心臻选的美肌成分,为肌肤带来润泽弹力的美容精华蜜。V型胶原蛋白紧紧地提拉真皮胶原蛋白纤维,浓郁的质地却有着水润舒适的使用感受。

  使用后,精华露会全面渗入肌肤,填补每一寸空隙,令肌肤即刻变得紧致有弹性。一觉醒来,肌肤更加细滑,焕发晨曦般的光泽。使用一瓶后,就能有效细致毛孔,抚平皱纹,提升肌肤的水润度。

  含摩洛哥熔岩泥和迷迭香精粹,有效清洁毛孔,吸附污垢和油脂,舒缓肌肤。

  进行深度的揉捏按摩动作,可有效紧致肌肤,通过滚轮形状、入射角度等复合条件组合,提拉全身曲线。

  卸妆清洁二合一,有效卸除面部及眼部彩妆,深入清洁毛孔中的污垢及多余油脂,用后清新舒适不紧绷。

  世界上没有不会老的女人,只有努力护肤减慢岁月脚步的女人,姑娘们快别懒了,抗老护肤非常简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