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的新发型有点妖娆 我喜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yizhou 编辑:金晨 2017-09-01 10:30:51

  前两天,宋祖儿做了个直播,又是逗猫咪又是做马卡龙的,特别可爱~然后我发现一直走青春活泼路线的她换了个有点复古的发型,但是意外很美,而且这个卷发......最近也是有点火啊!

  宋祖儿新发型

  宋祖儿刚刚还因为丸子头上了热搜,这就火速换了个发型,不过我觉得虽然她梳丸子头确实特别可爱,但有些过于大众了,现在这个卷发真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而且宋祖儿一直被说长得像张柏芝,换上这个复古卷后,她身上那种90年代的气质就更明显了,我觉得她直播截图比精修图还要更美,有种从经典港片走出来的感觉。

  这种卷发的特点就是卷得很高,基本上从发根开始一直卷到发尾,然后弧度偏小,更适合发量偏多的人,看起来比较蓬松,才有那种90年代复古感。

  不少网友都表示被她这个卷发种草了,不得不说大家眼光都很好!这个发型最近还蛮红的。

  女星都爱复古卷

  近来复古风盛行,60年代、90年代风格不仅在时装界回潮,美妆和发型界同样受到“感染”,很多女星就都换上了复古卷发。

  春夏

  还有一个特别适合这个发型的女星,就是春夏。春夏也是一位难得有那种旧时美人气质90后小花,她找对造型团队后,很多次亮相都是这种复古卷。

  春夏有时候还会玩点不一样的,比如加上空气刘海和深摩卡发色,把复古和流行结合,就显得更加个性了,超有90年代的摩登少女feel~

  不过春夏本身应该是属于比较枯硬的沙发发质,所以有时候卷得太过蓬松就显得发质更差了(如下图),不过她还算hold住,但普通人还是稍微蓬松点就好,不然分分钟变金毛狮王。

  少女时代

  之前众人瞩目的少女时代十周年回归,双主打专辑《Holiday Night》大走复古风,宣传照里很多组员都是这个发型。

  比如你们都喜欢的允儿,她就是最基础最简单的宋祖儿同款复古卷。

  不过也和观众印象中清新范儿的她不太一样,这个卷发会更有女人味一点。

  还有孝渊,她是一头银发换成了这种复古卷,但同样很搭!有点像现在很流行的复古未来主义风格的感觉!

  不过这个发色就很考验人了,比较适合皮肤白的姑娘。

  我个人最爱徐贤的这个玩法,红发+眉上短刘海,再搭配复古卷发,非常特别的华丽二次元风格!不过对于普通人来说会有点难以驾驭了。

  韩彩英

  好久不见的韩彩英最近也换上了这个发型,我发现韩国爱豆留这种卷发大多都喜欢换个发色,像韩彩英这个太妃棕就非常韩系了,不过确实要显得年轻一点。

  所以如果你想要成熟有女人味,像祖儿允儿一样,原本的发色就很好。想要街头摩登一点可以换个发色,棕色系比较适合亚洲人也很日常,如果大胆一点学少女时代玩彩色系也很酷!

  卷发打理

  俗话说,三分靠烫发,七分靠打理,尤其是这种大卷发,烫出来好看,自己不会打理的话,洗过几次很容易就没型了。

  所以平时洗完头用吹风机吹的时候,一定要顺着头发走向。还有,我刚上面说过,这个发型要蓬松一点才好看,但是蓬松不能毛躁,所以头发半干的时候可以涂抹一点精油,修复头发损伤的同时也可以让头发更有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