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公司助力天津柔道队 匠心品质锐意进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8-30 14:37:00

内容提要:8月29日王朝作为天津的知名品牌,代表天津家乡热情邀请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吴卫凤及天津柔道队总教练赵治山,奥运冠军佟文及全体参赛队员共22人到王朝参观座谈交流,并向队员们赠送了专门为其订制的庆功纪念酒。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天津柔道队在四个级别的比赛中力夺两金一银,制造了全运会柔道赛场上史无前例的“天津时刻”。8月29日王朝作为天津的知名品牌,代表天津家乡热情邀请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吴卫凤及天津柔道队总教练赵治山,奥运冠军佟文及全体参赛队员共22人到王朝参观座谈交流,并向队员们赠送了专门为其订制的庆功纪念酒。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天津柔道队一行人参观了王朝地下酒窖以及王朝御苑酒堡等,了解了葡萄酒的酿造工艺以及王朝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王朝公司1980年建厂,作为中国第二家、天津市第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已走过37年的历史,现在王朝品牌已经成为国内葡萄酒行业的知名品牌,品质优异的王朝产品是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的常规用酒。

  天津柔道队从1994年建队以来,20多年间,在国内外赛事中获得二百多枚金牌、四百多枚银铜牌。在王朝的企业历史展厅里也同样有着一枚枚金牌,工作人员为队员们讲述了这些金牌背后的故事,王朝半干白葡萄酒连续五年获得布鲁塞尔国际评酒会金奖,并荣获中国至今唯一一块“国际最高质量奖”的殊荣。这些奖牌的背后是天津柔道队队员坚韧不拔、不断拼的精神,也是王朝人匠心品质,精心品牌的发展理念的坚守。

  参观结束后,王朝公司领导与天津柔道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向天津柔道队员赠送了专门为其准备的王朝5L干红庆功纪念酒。这款订制版的庆功酒将柔道队员获奖时刻设计成酒标,王朝干红传承法国人头马的经典工艺,是王朝公司一款的明星产品,37年来品质全国领先。

  第十三届全运会天津代表团副团长,市体育局副局级巡视员吴卫凤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感谢天津家乡企业对柔道队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回馈家乡父老。王朝公司总经理尹吉泰表示:天津柔道队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锐意进取的精神感染着我们,也激励着王朝的每一名员工。王朝作为天津市的知名企业,王朝公司正需要用这种坚韧不拔、不断拼的精神,促进公司的发展,实现自身的价值。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