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经济渐成刚需 购物中心打造开学季盛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8-29 15:56:00

内容提要: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相继推出开学季的活动,以及夏季清仓、积分清零兑换等众多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假期末的惊喜狂欢。

  天津北方网讯:8月底,开学的集结号已经吹响。随着新学期的到来,小到幼儿园的孩子,大到准大学生们,都开始准备新学期的装备和行囊。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也都相继推出开学季的活动,以及夏季清仓、积分清零兑换等众多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假期末的惊喜狂欢。

  享受假期最后的疯狂 购物中心配合主题活动

  假期总是短暂,在开学周来临的时候,各大购物中心自然不会放过这绝佳的时机,集客活动持续发酵。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北方网携手天津(空港)欧贸中心举办“青春,再回首”欧贸80年代复古运动会,滚铁环、踢毽子、砍沙包……带着浓浓时代记忆的游戏唤起那些年的假期回忆。

  同时北方网携手团泊尚柏奥莱在周末连续举办了两场“亲子嘉年华”宝贝运动会,一群即将要开学的宝贝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释放天性放松玩耍,享受运动的乐趣。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告诉记者,“下周宝贝就要开学了,在开学前最后一个周末带孩子来参加一场亲子运动会,也算是和宝贝一起给这个假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吧!”

  开学经济渐成“刚需”市场 打造开学季盛宴

  近日记者走访天津的各大购物中心,发现商家们都推出了一系列以学生、以开学季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争抢“开学经济”这块蛋糕,与之相关的商品也被调整到显眼位置。“趁着要开学了,给孩子买点学习用品和衣服,帮着孩子调整心态,为新学期做准备。”这已经成为众多家长的一个消费心态。新学期新气象,家长对孩子殷切的期盼,切切实实地让开学经济形成了“刚需”市场。

  书包文具、电子产品、运动服饰等商品自然成为这段时间的热销品。购物中心内的相关品牌也是瞅准时机,推出大力度促销活动。以“夏品出清,秋品上市”为内容,配合相关的折扣及买赠活动,创造销售高峰。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开学经济”着实给疲软了一夏天的消费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即将进入九月,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陆续到来,夏天的闷热即将结束,消费市场的收货季节也将陆续到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