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可儿戴choker都好洋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29 11:05:44

  露肩装也好,深V也好,如果脖子上不加点儿饰品点缀,总觉得时尚得有点儿不到位。

  而choker就刚好能填补这块时尚的空白经常和露肩装、深v“配套”出现

  不过choker这种时尚,可不是什么人都能hold得住的,乔欣就因为choker被鹿晗吐槽了。

  乔欣戴了两条choker,而且“勒”得不是一般的紧,截大图看,都可以看到她脖子都红了。

  应采儿实在看不下去了,就吐槽了句“你那个脖子勒得有点紧”。

  应采儿一说,鹿晗这才反应过来,原来那是choker!

  耿直boy也是够不客气的,立刻跑过去分析了了他视角的“时尚”,“刚才,她戴这个,我以为她是想把这件衣服,固定在她的脖子上”。

  哈哈哈~这脑洞,应采儿听了都控制不住表情了

  回到座位上,鹿晗还不放过补刀的机会,说“那就是他们屯子那会流行的风格!”

  不过,这也不能怪人家鹿晗不懂时尚,乔欣这次戴choker的水准确实有点儿失手了。

  像她之前穿露肩衬衣配黑色choker就好看很多,戴choker被吐槽的不止乔欣一个,之前杨幂戴过皮带系带choker,因为choker太宽,快看不见脖子了,就有网友吐槽说“像护颈”。

  那choker到底要怎么戴才好看呢?短脖子别选横向choker,choker对脖子要求相对较高,几乎可以说是长脖子的专属,短脖子们戴上一不小心就“没脖子”了,所以,短脖子们要戴真的得慎重,再慎重!

  但看着别人戴还是心痒痒想试试的话,那小美建议大家,别选下图这样横向的choker

  可以选择缎带+吊坠这样的“断掉型”的,或者把choker换成可以拉长颈部线条的长项链

  宽choker别配横向单品,choker有宽细之分,如果是宽带ckoker建议别选白色,选了白色的宽choker就别再穿横向的单品了,否则,一不小心就穿成了“负伤人员”。

  横向单品,像圆领T恤,可以像宋茜这样黑色偏细的choker

  宽带choker用来配大露肩或深V会相对和谐一些

  尽量选择款式简单的choker,随着choker的流行,choker的款式也越来越多,不过对于小白来说,有些款式尝试起来还是太过冒险,像皮带系扣的choker,皮带系带的choker,还有金属感的choker等,没有一定时尚感还真hold不住。

  尤其是金属感的choker,本来舒适感就差,再加上如果戴不好风格容易跑偏潮人、超模也不例外。

  首先是最简单的素Choker,唐嫣戴的这款会比较细,一般人戴都不会出错,高圆圆戴的是偏宽一点儿的素choker,可以搭配V领单品,一般不建议用来搭配横向的单品。

  素choker比较百搭,男生也能戴噢,权志龙就用过它来搭配长项链,是不是个性十足呢?

  字母choker是在素choker基础上加上字母设计,颖宝和景甜戴的款式都加了金属字母,简约而又有亮点,美美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