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比基尼更性感的配饰 戴法却如此不可描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28 11:25:49

  珠宝早已从局限性的佩戴在指尖、手腕、颈间发展到从头武装到脚趾。还有适合各种特定场合佩戴的珠宝,例如穿着比基尼时佩戴的身体链,可令你成为海滩上最善良的女王。然而我们今天要推荐的这件珠宝虽然也是专为比基尼设计,戴法却如此的不可描述。

  近日,日本东京一家名为“BoDivas”的配饰品牌推出一系列比基尼珠宝,这个系列被命名为“BeachTail”,也就是海滩的尾巴,名字很形象的传达出这件珠宝佩戴后的效果,不过这个尾巴可不是出现在姑娘身后,而是……

  BeachTail戴在哪里

  捂脸

  这件售价19.5美金(140元)的珠宝由不锈钢及人造宝石打造,说是为了增加姑娘们胯部的魅力而打造,想想一下曼妙身材的女郎穿着比基尼佩戴着“BeachTail”,随着身姿的走动,两腿之间的宝石链随之摆动,引人遐想,越发性感。

  BeachTail

  然而性感归性感,新奇归新奇,这如此不可描述的佩戴方式,也无法行走自如,尽情投入到热情的海滩氛围中吧。网友们纷纷评价,这件珠宝真的很日本。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