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diss处女座强迫症 你化妆的时候一样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 编辑:金晨 2017-08-24 09:00:00

  “皮好遮三丑”是宇宙法则,底妆宇宙无敌重要,必须矫正肤色、提升亮度、遮盖所有肉眼可见瑕疵——以上是彩妆强迫症的内心戏,并且在此信念支撑下,各色饰底连着遮瑕粉底,码了一层又一层。

  这种千层派画法拍拍广告、拍拍Vlog视觉效果是可以,但你要在生活里擦全套,不变面具脸我敬你。其实只要学会底妆mix技巧,就能将饰底、遮瑕、粉底的优点一网打尽,以最少步骤、最小用量,画出美又自然的底妆。

  Step 1:负责明亮感的蓝色饰底乳擦在眼下三角区和下颚线,填充流失的胶原蛋白。

  Step 2:气色帮手肤粉饰底乳画在笑肌位置,造出饱满苹果肌和红润光感。

  Step 3:CC霜可以调整肤色不均,还能克服环境造成的干燥。把CC霜和粉底液1:1混合,用刷子调和上妆,底妆亮泽薄透又兼顾遮瑕力。

  夏天如果晒出斑,恭喜你正好赶上#瑕疵也美#雀斑妆:用浅咖啡眉笔在颧颊点出斑点形状,不用太规则、不用一样深,神不知鬼不觉收编原有色斑,还让脸蛋像LA女孩复古又可爱?

  亚洲人眼型天生短、窄、平,没胆动刀开眼角的人,眼线就变成亲妈党,眼睑加重点、眼尾飙高点~咦眼睛确实变好看,那么下手再狠点,直到眼白快要看不见……

  好端端的惠利小妞,被黑框眼线压得眼神都污了。试着下眼睑擦淡一点,中间留空反而有开眼头的大眼效果,收细的猫眼尾也媚得刚刚好?

  再把黑眼线换成深棕色,啊眼睛温柔放电让人想恋爱,惠利美翻天,狗善党也等来了春天?

  感谢耿耿和莉莉俩宝亲身证明:无论你是甜美还是酷炫型,眼线可以框可以飙,但线条要留白、色彩要晕开、轮廓要柔软,眼线才能电力全开。

  修容是天底下最牛掰的秘密,尤其在卡戴珊开课教contouring之后,全世界少女都开始恶补明暗关系,也不管自己的基因条件、风格气质,只要舍得用高光棒和阴影粉,就能拥有宇宙网红家族的3D颜……

  有人修成卡戴珊了吗?没听说,倒是妆感变很脏,卸妆油很伤。醒醒吧少女们,现在什么妆都奉行My XX But Better浑然天成,修容更讲究Natural is More。亚洲妞不如来学霓虹最新“亮点修容术”,把重头戏交给脸部提亮,立体感顾到、妆也绝对轻。

  Step 1:白皮选底色偏白、带粉/紫或蓝色光泽提亮粉,健康皮选底色透明、带金色光泽蜜粉,刷在图示的五个面部受光点。

  Step 2:找出颧骨和下巴连成的面部V区,把腮红混合修容粉刷在苹果肌,外缘与V区重合,收窄脸蛋、红润气色一举达成。

  全脸彩妆同色很棒棒,one-tone到底有主题性、有整体感、就像小黑裙高贵无比,甩开五颜六色N条街,少女们表示画它一辈子(握拳~)

  然而打开效果有点不一样,就算颜正品位好的明星宝宝,画上one-tone妆也似乎、比较、适合作春晚or万圣节定妆。

  其实one-tone妆很宽容,选色真的没限定,只是宝宝们对one-tone的强迫症太重,眼唇颊色调、质地、光感统统求一致,结果妆容层次惨遭归零,平板的单色涂鸦脸谁要看啦?

  一对一治愈的正解来了:粉嫩妆切记唇重眼轻,眼皮的粉色透明度高,避免泡肿还有灵气,腮红轻带过制造气色就好?

  东方人画橘妆要往明黄色系靠,提亮肤色并减少腻味感。眼颊一起呵成有修容效果,唇部偏裸橘色低调不抢戏,整体半哑光质地尤其优雅大器?

  深郁莓果色看似难操作、其实最简单:在眼妆加入暖金色调剂,光感层次立马出来了;腮红浅点雾点、嘴唇红点润点,冰肌艳唇美人轻松达成,入秋前一定要学会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