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男生开始扎小辫 就越来越爱卖萌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 编辑:金晨 2017-08-24 08:40:05

  今年大概是“扎发年”,半扎丸子头、苹果头、朝天辫、Half Bun……感觉娱乐圈都被扎发占领了。而且它还男女通吃,下至15岁,上至55岁的男生都爱!

  真的,自从看到你们男孩子扎头发,我觉得“可爱”这个词好像就和女生无缘了……

  小凯有很多扎发造型,有点帅有点萌,还有点可爱,特别是2根朝天辫像个wifi一样,而且我觉得男生(定语:脸好看的)扎朝天辫很容易因为棱角的突出而显得霸气,有小揪揪和一些凌乱头毛的慵懒,也不减男子气概,很阳光。

  易烊千玺的扎发就更加简单粗暴了,直接把头顶的头发全部扎起来露出宽宽的额头,刘海不再遮挡视线,人也显得更加精神了!

  为什么要把自己装进行李箱,这么可爱的朝天辫和你,姐姐好想打包一起带走!

  还有同龄的三石弟弟,他还将2边的头发剃短,中间则编成蜈蚣辫,又man又萌!

  另外,井柏然绝对是男明星中的发型界“杠把子”,就算你们还在玩简单的冲天辫,我小井哥哥已经开始玩新花样了。

  从短发到中长发,从酷帅到雅痞,我们喜欢的样子他都有!

  看花少3的时候,好几次小井都是扎发造型,果然出游在外,发型师出走的日子,扎发真的是有好看又好打理的良心之选。

  嗯……好像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好吧,你颜值高,怎么样都好看的!

  还有一个教科书般存在的人物就是王大陆,翻他的微博,大概10张人物照里七八张都是扎发的!“吃小孩”的时候都是扎辫的~

  大陆的五官比较深邃,和三石弟弟一样把两侧的头发剃短,扎起丸子头野生味十足。

  偶尔也可以打一个小啾啾,帅中带萌,怎么有点羡慕被你背在身上的那只Snoopy!

  额……有的时候还是有点用力过猛,一个不够多扎了好几个~

  看了这么多造型,朝天扎发确实很修饰侧面线条,脸型也更好看,而且扎发为什么这么招男生喜欢,首先当然是好扎!另外,很多男生把扎发当作是留长发的过渡期。大家都是懒癌晚期,好看和方便兼得的美事是绝对不会错过的。

  (方法太简单了,我都不好意思配图)

  用手指把头发抓松,把前额的头发也向后抓,要俏皮一点也可以稍微倾斜向一边,接着就是把抓起的头发用皮筋固定住~就这样完成啦~

  是时候掀起你的头发来了!

  还不赶紧试一试这男神同款扎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