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跨界设计 拯救史上三大Ugly Shoe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8-24 08:51:02

  一双“丑鞋”走红了,又一双丑鞋走红了……似乎“Ugly Shoes”作为一个特别的品类,永远在时尚话题榜上长居不下,虽然被一路Diss,但也被一路“平反”着。而勇敢无畏的设计师们则选择用“Ugly Shoes”来挑战自己,挑战顾客!

  (图片来自网络)

  1.Christopher Kane X Crocs

  首先要讲的是大家所熟悉的洞洞鞋——Crocs!谁能想到,这款看起来笨笨的大头橡胶鞋也有春天!

  早在2017春夏的伦敦秀场上,以曼妙印花著名的英国品牌Christopher Kane就开始和Crocs结缘,一同登上秀场。迷幻的配色、地质印花、原石智必星(鞋扣)……看出来这位鬼才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也是拼了命的想让洞洞鞋时髦起来!效果是杠杠的。

  有了彩色原石的智必星取代原来幼龄感的卡通图案,Crocs的高级感直线上升!对比是残酷的……

  伦敦时尚博主Pandora Sykes演绎2017春夏限量款Christopher Kane X Crocs鞋,以黑底白条的短袜搭配具有艺术气息的洞洞鞋,让人根本吐槽不起来。

  六月份,Christopher Kane X Crocs推出了最新的限量合作系列,灵感源自Christopher Kane 2017早秋系列时装,这一次在Crocs洞洞上添加了更丰富的元素,包括虎纹、鸵鸟羽毛、花朵形状智必星,及象征Christopher Kane的字母“K”,该合作系列于八月底九月初上市登陆中国,定价?599。

  价廉物美不说,购买也很方便。天猫官方旗舰店于8.25全网预售,线下实体店则于9.15上市,大家可以备好荷包咯!

  2.Jeremy Scott X UGG

  一直以为UGG是时髦绝缘体,是寒冬压垮时装精的最后一根稻草,坚信很多穿雪地靴过冬的菇凉内心也是挣扎的!就连时尚Icon中的三位扛把子Emma Watson、Blake Lively、Emily Blunt,驾驭起来也有被坑的意思。

  但是现在以鬼马著称的设计师Jeremy Scott把心思动到了这充满争议的“Ugly Shoes”头上。用他本人的话说,就是:“在我买了第一双UGG经典羊皮靴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爱上了它,这次合作给了我一个为UGG经典靴款烙上属于自己印记的机会,我可不能让它溜走。”

  Jeremy Scott身着合作系列UGG

  要问Jeremy Scott是谁,他不仅是Moschino的设计师(你的小熊手机壳就是出自他之手!),更是一位星界号召力超强的明星设计师。自有同名品牌Jeremy Scott与adidas Originals、Longchamp、Linda Farrow皆有过合作设计,可谓名副其实的跨界劳模。

  带着好友Miley Cyrus一起谢幕的Jeremy Scott

  这一合作系列目前已有两款公布,一款是镶满彩色宝石的Classic Short Jewel,一款是海报款火焰靴。据这位天马行空的设计师介绍,这个合作系列是为了向他爱的加州精神、洛杉矶流行文化致敬。火焰靴还能扯上边,但这“闪瞎人”的宝石靴,额……难以描述的“琳琅满目”。

  3.Kirna Zabête X Birkenstock

  要论丑鞋排行第一的老大,绝对非勃肯鞋莫属,是的,就是这双你并不陌生的双饰带凉拖鞋。

  ELLE曾经在一次专访中问过“从来不会穿错”的上东区名媛Olivia Palermo,什么单品是连她都难以驾驭的,知道女神回答的是什么吗?就是这双俗称“勃肯鞋”的Birkenstock!

  笨笨的圆头似乎是所有“丑鞋”的共性,明明主打舒适贴脚,却被吐槽拥有糟粕般的软木塞底……

  其实不少超模、博主,都试图为它平反,但依旧不被大多数人多看好。众口之词是:你你你底子好,穿个草鞋也时髦……

  而一周前,美国知名买手店推出了联乘限量版凉鞋,换个底不说,这棒棒糖嗲粉瞬间吸了一圈粉!

  红粉近色配也是最近的配色新潮流,亮丽的粉色亮面皮底+红色扣带及鞋底,结合了窄版的鞋床及全粉的皮质软垫,舒适度和设计上都让人眼前一亮哦!总觉得带着它去度假很有风情。

  以上三款“Ugly Shoes”的合作设计款,哪一个让你觉得力挽狂澜,黑转粉了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