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头鼻祖到锁骨发女神 赵丽颖经历了什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 编辑:金晨 2017-08-24 09:13:00

  时隔四个月,赵丽颖终于发自拍了——九宫格+配文“浅浅的自拍#我和你的倾城时光#短短几天就获赞破百万,更登上热搜榜,这“热搜女王”的称号名副其实!

  自拍虽然只有九张,但从其中“读”出了很多信息。

  一、曝光新剧造型↓

  配文“浅浅的自拍”,是在宣传她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新剧中赵丽颖名叫“林浅”,小名“浅浅”,被粉丝昵称“零钱”。

  这次演绎现代剧,挑战的是“都市白领精英”的角色,为摆脱了之前“薛杉杉”傻白甜的萌样子能看出在造型上有很大变化。

  二、头发越剪越短了↓

  今年,赵丽颖从一头长发剪到中长发再到现在齐肩的锁骨发,发际线也从中分变成了偏分,小仙女气质升级直接升级成优雅女神!

  还加入了人鱼卷来蓬松发尾,更加修饰脸型,都说发型能改变一个人的气质,那从薛杉杉到楚乔绝对差了十个“浅浅”!

  三、丸子头的鼻祖↓

  九宫格中虽然头发剪短了,但是依旧挡不住赵丽颖对丸子头的喜爱,半扎丸子头配上她的小圆脸,萌化了!也因此“赵丽颖丸子头”登上热搜!

  网友纷纷表示,说到丸子头,第一个出现的画面就是薛杉杉!至今印象深刻,杉杉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更有网友霸气地说,她就是丸子头的鼻祖!

  薛杉杉之外还有,赵丽颖自己也十分偏爱丸子头↓

  《花千骨》中丸子头造型。

  很仙的Baby hair丸子头。

  花瓣丸子头。

  话说,赵丽颖近两年不仅作品越来越值得肯定,人气更是居高不下,《楚乔传》的全网播放量更是前所未有地突破了400亿,成为今年暑期档最热的电视剧!而“励志女神”也成为了赵丽颖身上最大的标签!十年蜕变,她褪去婴儿肥、稚气和青涩,变得越来越精致、自信和优雅了!

  赵丽颖曾发博:一别十年,别来无恙。很庆幸,我没有改变!不变的初心,变的是美貌,一起来回顾十一年的变美道路上,赵丽颖都发生了哪些变化!

  看我72变之发型:

  赵丽颖尝试了很多发型,从斜刘海、齐刘海、大偏分、中分到短发、中长发、长发等,要说如今最有范儿、最上镜的当属中分和偏分。

  刘海中分,留下“美颜线”更修饰脸型。

  大偏分披发气场十足。

  天生圆脸的颖宝,想要上镜显瘦,一定要把饱满的额头露出来。在最早前,颖宝还有些自然卷的胎发,可爱之余稍显凌乱,发际线变整齐后立马不一样!扎发露出饱满的额头,怎么扎都很少女!

  尤其现在换上锁骨发的她,发型更是越来越多变,各种洋气翻天了,也让小个子的她身材比例更好了!

  优雅的低扎马尾,什么大场面都能大气端庄地hold住。

  高扎马尾正好营造元气和活力。

  苹果头很萌很可爱!

  小鬏鬏和明亮的笑容就是今夏最清爽的颖宝!

  看我72变之眉型:

  要说赵丽颖天生的挑眉和圆脸搭配上镜实在有些吃亏,根据脸型找准眉型才能在最大程度上修饰脸型。

  从挑眉变成粗平眉虽然很可爱,但是太限制赵丽颖的戏路。再将眉峰的弧度削弱并后移,拉长眉毛的长度和脸型的宽度成正比,柔和眉型的线条和颜色,如今的“瘦身眉”才是最完美合适的。

  越来越自然的眉型,也让赵丽颖越来越美!

  看我72变之变瘦:

  要说赵丽颖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圆”,所以上镜吃亏,出道这些年,她真的努力在变瘦。

  “包子脸”已经瘦成了鹅蛋脸。

  双眼皮瘦出了欧式大眼窝,侧颜的线条也越来越明显。

  如今除了可爱、萌,在她的身上还可以看到英姿飒爽!

  也可以看到机警叛逆↓

  还可以看到妩媚动人↓

  也即将看到精明睿智↓

  我们还将看到更多更好的赵丽颖,面对这样的劳模爱豆是不是要疯狂打call?!

  不过近日赵丽颖再次更博:说什么尽力就好,其实不过是想知道自己的耐心和热情什么时候被磨光而已,去享受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也想拥有自己的倾城时光。

  虽然不知这是在诉说心累还是为新剧做宣传,不过相信不管你做什么选择,爱你的人都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你的!加油!快留言为颖宝打call!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