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必吃美食都在街边 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ripAdvisor猫途鹰 作者:Carmen卡门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13:16:32

  导香港的美食其实很多,所以这次我只挑一个地方来讲,就挑最近才去过的元朗!

  拿一张在士多贩售的康宁农场鲜奶压压场,听阿伯说今年做完就收了,因为没有人肯接手做。

  (以下提及价格均为港币)

  鲜奶

  首先,先说交通,我要讲的这条元朗觅食的路线只要搭一程巴士就ok,就是从福田口岸到元朗的这一程巴士,从福田口岸过关,在落马洲巴士站搭九龙巴士B1线,七个站到[又新街]下车,基本上以下介绍的店铺都可以以步行的方式抵达。

  01千晶士多来自新界牧场的鲜奶

  千晶士多来自新界牧场的鲜奶

  新界的康宁牧场是全香港唯一一个出产牛奶的牧场,元朗的千晶士多是其中一个售卖康宁牧场鲜奶的地方,士多非常小一间,当天去到就只有一个阿伯在看店。

  阿伯人非常好,一个劲的跟我们介绍康宁牧场的鲜奶品质非常好,鲜奶有三种口味,牛奶、朱古力奶和奶茶,一支12元,如果要带玻璃樽走的话加2元。

  阿伯的广东话不是很标准,他和我们讲了好多话,但是只能大概勉强听懂百分之五十,唯一听得最清楚的是他说做完今年就收铺了,因为家里的人没有人肯接手做,不过谈到家里人他还是很自豪的,还拿了一张过胶了的报纸给我们看,上面是他的孙子还是孙女(有点忘记)踢球然后刊登了一张单人照的新闻,最后他还免费请我们喝多一支鲜奶,大家如果也过去帮衬的话,不妨喝久一点,和他聊聊天。

  千晶士多来自新界牧场的鲜奶

  地址:元朗裕荣径32号地铺

  02 Scaredy Cat Ice Cream and Coffee Shop

  颜值爆表的Tiffany蓝软雪糕

  Tiffany蓝软雪糕

  话说这支颜值这么高的软雪糕是我们吃饱以后走在路上无意中发现的,而且是在隔着一条街的距离,第一眼看到心里就wow了一声,即便当下很饱还是忍不住指着说一定要买一支拍照才行!

  价格方面,迷你筒售价20元,珍宝筒25元。还有,蓝色雪糕的味道是云呢拿(也就是香草口味),据说不定期会有其他口味推出,比如伯爵奶茶、日本抹茶等等,另外,除了雪糕还有冰沙可以试试。

  Tiffany蓝软雪糕

  地址:元朗又新街27-29号建威大厦地下8A铺

  03亚玉豆腐花超滑嫩豆腐花(力荐),8块钱就能买到的满足感!

  亚玉豆腐花超滑嫩豆腐花

  小小一个店面,不设任何桌位,而且吃完还要自己收拾,但是这也没有办法阻挡络绎不绝过来吃豆腐花的人,糖水和黄砂糖都是自助的(想加多少就加多少哈,满足了我小时候的愿望),要怎么说这碗豆腐花的好吃程度呢?

  嫩滑且富有黄豆的香气,而且一碗只卖8块,性价比很高,荣登我们这趟元朗觅食之旅最满意的街头美食No.1宝座!

  砵仔糕

  砵仔糕也是一定不要忘记吃的阿!吃过很多假装地道的砵仔糕之后,终于吃到好吃且真的感觉很地道的味道了!价格:5元两个,10元五个。

  地址:元朗阜财街2号宏丰大厦地下12号铺

  04串皇酱汁特别好吃的串烧王

  串烧王

  这间串皇特别特别有人气,开了有十多年,店铺的位置就在刚才介绍的亚玉豆腐花旁边,所以可以一路吃过去,点了鸡肉、牛肉、鸡翅,可能因为带牙套的缘故,肉质对于我来讲有些太韧,比较难咬动,但是酱汁真的特别棒,沙爹口味的,偏甜。价格方面15-20元每串(据说鸡皮是招牌阿!)

  串烧王

  地址:元朗阜财街2号宏丰大厦地下11D铺

  05胜利牛丸牛筋牛腩好软好软

  胜利牛丸牛筋牛腩

  胜利牛丸有多出名应该不用我再说,汤头味道很浓郁,以至于浓郁到让我觉得有点太咸了,牛筋牛腩焖煮得非常软非常软,价格方面一碗牛筋牛丸牛腩三拼32元。

  胜利牛丸牛筋牛腩

  地址:元朗谷亭街文楼地下1号铺

  06泛后甜品B仔太多人就来泛后甜品吧!

  泛后甜品

  不少人都来B仔吃甜品,但是如果B仔太多人的话不妨来试试这间同样在元朗人心目中也有一定分量的泛后甜品。

  分量分大(88元)中(68元)小(48元),这一碗是中份,三个人吃完全够,味道中规中矩,底下的水果还蛮丰富的,除了表面上能看到的,底下还有荔枝干以及各种各样的罐头水果。(据说这家的杨枝甘露的是招牌。)

  朱古力牛奶绵绵冰还蛮好吃的,很松软。

  泛后甜品

  地址:元朗又新街59号

  07森sumore雪糕好扎实,鸡蛋仔却太扎实

  森sumore雪糕

  其实我很喜欢这间小店,非常小,而且店主人非常nice,至少是你问他东西都会非常友善的回答,而且也会和客人打招呼。

  说回雪糕,雪糕球非常扎实阿!是好吃的雪糕,鸡蛋仔部分大概是用的面粉不一样的缘故,也特别扎实,以至于太厚实了全部吃完就太饱了。价格方面上图的田园蛋糕鸡蛋仔38元一个。

  森sumore雪糕

  PS:各种格仔饼也是他们的招牌之选。

  森sumore雪糕

  地址:元朗又新街38号恒富大厦地下11C

  08小松鼠一间45元就有一个手打牛肉汉堡套餐的店

  手打牛肉汉堡

  是的,一份包括主食、薯条、饮料的套餐售价45元,而且是品质ok的手打安格斯牛肉汉堡套餐。

  地址:元朗马田路38号怡丰花园A座地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