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背露肩已下线 现在流行李菲儿“柯基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13:22:56

  前几天,李菲儿因为一组机场照火爆网络,身穿紧身裤的她有着惊人的腰臀比,腰部纤细没赘肉,臀部又翘又圆润,像极了柯基宝宝的臀,因此得名李菲儿的“柯基臀”。

  “小腰精”李菲儿展露惊人腰臀比

  终于出伏了,最近的阴雨天是不是意味着天气要逐渐降温了呢,时髦的妹子们也都开始为早秋凹造型做准备了。没了夏季的露肩露背杀,还能靠什么秀出好身材?为你墙裂推荐最新的凹造型杀手锏——前段时间上了热搜的李菲儿“柯基臀”。

  李菲儿“柯基臀”

  前几天,李菲儿因为一组机场照火爆网络,身穿紧身裤的她有着惊人的腰臀比,腰部纤细没赘肉,臀部又翘又圆润,像极了柯基宝宝的臀,因此得名李菲儿的“柯基臀”。

  柯基

  李菲儿“柯基臀”

  “柯基臀”顾名思义,就是臀部像柯基的屁股一样,圆润紧致,比“蜜桃臀”还要翘。

  李菲儿牛仔裤

  李菲儿腰围和臀围比为0.7,是最完美的腰臀比例。这么美的臀部配上紧身裤或者牛仔裤,简直是美瞎了眼,走到哪都妥妥的拉风。

  李菲儿长腿

  不仅有翘臀,李菲儿的腰肢还十分纤细,也有着令人羡慕的大长腿。

  李菲儿这样完美的身材不全是靠天生,她曾经练过舞蹈,对身材的塑造起着很重要的作用。

  李菲儿花样滑冰

  另外,李菲儿也曾透露说自己的臀之所以在这么短时间内发生这么大的变化,主要是因为今年年初的时候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跨界冰雪王》。

  李菲儿大片

  毫无基础的她要在短时间内像专业滑冰运动员一样进行表演,于是那段时间基本一天待在冰上练习的时间有十几个小时,三个月高强度的训练下来,臀部自然而然就变翘了。

  宋茜小蛮腰

  除了美臀外,早秋换上长裙长裤的你还可以通过秀小蛮腰来凹造型,比如宋茜。近日大美茜的机场照中,带有腰封设计的高腰运动裤瞬间展现出小蛮腰和大长腿,宋茜这小腰瘦的,我也是大写的服。

  宋茜

  只要腰部够细,线条够美,再搭配好合适的服装,穿得多也可以展现好身材。

  宋茜小蛮腰

  宋茜这腰身玲珑纤细,走起路来也更加曼妙。再加上大长腿和高跟鞋,性感又妩媚,女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啊!宋茜的好身材与她常年练舞是分不开的,舞蹈的动作对腰臀的塑造有着很大的作用。

  所以,拥有完美的腰臀比例,臀部够翘,腰部够细,真的能把很多衣服穿得有型。

  再看看常年坐在办公室的我们,是不是腰越来越粗,屁股越来越瘪了?如何拥有好看的腰臀比例?当然需要塑形练习。为你推荐一套塑臀瘦腰的动作,每天坚持半小时的练习,长期以往你就会看到效果。

  [臀部塑形操]

  每个动作15-20次,做到位,臀部就会有酸痛感。

  动作1

  动作2

  动作3

  动作4

  动作5

  动作6

  动作7

  [哑铃瘦腰操]

  每个动作15-20次。

  动作1

  动作2

  动作3

  动作4

  动作5

  动作6

  动作7

  动作8

  动作9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