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白T+运动裤穿起来不那么普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13:36:14

  打开衣橱看看你们整个夏季的衣服,是不是也呈现了一种被T恤占领的状态?而且颜色都出奇的一致,大片大片的白色让你出门都已经不再有选择困难症,随便套上一件就能立马出街。基础款白T才+运动裤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组合!不过经常有人问:白T+运动裤确定不是直男的标配?No!你看她们照样穿的那么有范儿!

  打开衣橱看看你们整个夏季的衣服,是不是也呈现了一种被T恤占领的状态?而且颜色都出奇的一致,大片大片的白色让你出门都已经不再有选择困难症,随便套上一件就能立马出街。基础款白T才+运动裤是永远不过时的经典组合!不过经常有人问:白T+运动裤确定不是直男的标配?No!你看她们照样穿的那么有范儿!

  想要显时髦还是得露腰

  运动裤容易显得人比例不好,这时候露腰就是夏日里的必备杀手锏啦!这绝对是显高显瘦的神器呢~只要一件简单的露腰装,白T运动裤照样可以凹出造型哟!快跟嘉姐一起做个心机“小腰精”吧!

  贝拉-哈迪德( Bella Hadid)街拍。她梳高马尾,戴Adam Selman X Le Specs黑色方框墨镜,身穿Nike白色网面露脐运动衣,下穿Nike白色运动裤,脚踩Nike白色网面运动鞋,内搭白色短袜。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为美国的健身品牌Reebok拍摄写真大片。她身穿黑色字母白色露脐短T,下身穿黑色九分leggings,脚踩粉色麂皮运动鞋。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街拍。她头戴黑色鸭舌帽,戴粉色墨镜,身穿白色字母印花露脐短款T恤,手拎Gucci灰色花朵刺绣Logo印花手袋,下穿Lazypants黑色运动裤,脚踩Adidas黑白条纹拖鞋。

  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Adidas白色条纹蕾丝拼接短款露脐T恤,下穿白色系带运动裤,肩背黑色迷你包,脚踩黑色尖头高跟短靴。

  街头潮人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机场街拍。她戴黑色墨镜,身穿白色短款露脐T恤,下穿Adidas藏蓝色条纹裤,脚踩Adidas白色系带休闲鞋。

  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街拍。她戴Le Specs X Adam Selman蓝色透明太阳镜,身穿Fiorucci白色天使印花短款露脐Crop Top,肩背LV棕色老花印花腰包,下穿Adidas天蓝色条纹高腰运动裤,脚踩Adidas白色休闲鞋。

  英国超模梅根-威廉斯(Megan Williams)从体育馆健身结束后走路回家。紧身运动裤搭配白色短T。

  想轻松get情侣装请让你的男朋友这么穿!

  想要穿好情侣装实在太难了,嘉姐这就为你找到了最好的解决方式,同样的白T+运动裤,但是请确定你的男朋友穿的足够有型!学习一下这些男星吧~

  邓伦头戴黑色棒球帽,口罩遮面,身穿白色短袖T恤,下穿黑色百慕大短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运动鞋。

  厨神奶爸张亮现身机场。他戴黑色棒球帽,戴黑色飞行墨镜,身穿白色短袖图形,下身穿汉字“龙”刺绣黑色抽绳运动短裤,脚踩Nike白色气垫鞋,内搭动物印花白色中筒袜。

  田亮、小亮仔(田宸羽)街拍。田亮头戴黑色印花棒球帽,黑色口罩,身穿白色手臂印花T恤,下穿黑色运动裤,脚踩Yeezy斑马纹运动鞋,手推银色行李箱。小亮身穿白色卡通印花T恤,下穿深蓝色牛仔裤,脚踩Adidas白色粘扣休闲鞋。

  宋威龙身穿白色宽松oversize长袖T恤,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黑色小脚休闲运动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帆布鞋。

  黄景瑜身穿水洗白牛仔夹克外套,内搭白色字母印花SupremeT恤,下穿灰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薛之谦机场街拍。他头戴黑色鸭舌帽,戴黑色口罩,身穿白色长款T恤,肩背黑色双肩包,下穿灰色字母印花运动裤,脚踩Yeezy黑色运动鞋。

  宋威龙机场街拍。他身穿Evisu白色短袖T恤,下身穿白色带边黑色运动长裤,脚踩Adidas三叶草小白鞋,手拿蓝色外套。

  孙杨黑色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老虎印花图案短袖T恤,下穿黑色休闲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