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宋茜唐艺昕百变look拯救你的发型荒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时尚芭莎BAZAAR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15:00:02

  换季总想换个新style,改变要从“头”开始!厌倦了千年不变的披散发,万年不换的马尾辫?“发型荒”又来了吧,本芭贴心为你盘点女明星的潮流发型,麻花辫、wifi头、懒散发·····总有一款适合你!

  女明星发型大盘点,她们的百变造型真的美爆炸!

  短发版麻花辫

  唐艺昕

  谁说短发不能有百变style?古灵精怪的唐艺昕亲身示范短发和麻花辫也可兼得!只知道半丸子头的短发girl们,这款俏皮惹人爱的新发型保证让你浑身散发初恋的甜蜜感!

  长发版麻花辫

  蒋欣

  同样是参加综艺《我们来了2》,同样是麻花辫,蒋欣和唐艺昕的风格却完全不同,长发版麻花辫PK短发版麻花辫,一个御姐一个萝莉,你更钟爱哪一款?

  超萌wifi头

  本芭科普时间到~什么是wifi头?不同于花苞头和丸子头,抛弃繁琐的刘海,扎起来的位置更接近头顶,像是接收wifi信号的小天线一样。快看看哪些女明星都扎起了这时尚时尚最时尚的wifi头!

  迪丽热巴

  是她是她就是她!我们的朋友小热巴!哪吒头、wifi头傻傻分不清楚?我们的口号是,只要美就对了!

  古力娜扎

  剪了短发的娜扎依旧美如花,扎起这个减龄wifi头,甜美到想报警!

  戚薇

  霸气的戚薇也get了这款新发型,留着微卷的碎发,搭配电力十足的眼妆,有没有被“戚哥”的气场惊艳到?

  中长款懒散发

  宋茜

  头发越剪越短的宋茜每次的发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无论是散着还是扎起来都魅力十足,爽朗少女既视感不是谁都有的!

  简单又好看的发型教程,让你一分钟时尚大变身!

  简单清爽鱼骨辫

  从头顶开始抽取三束头发,顺着三股头发往下不断的加发盘起,编到最下面用发绳固定,记住不要扎的太紧,轻轻打松营造自然蓬松感。

  气质淑女发

  额前和耳旁流出一些碎发,取两侧适量头发,分别往相反方向打转,利用黑色发夹或发绳固定,可选择精巧的发饰搭配,气质淑女感立现!

  俏皮马尾辫

  将扎好固定了的马尾辫分成两股,缠绕好以后,将头发慢慢往外抽,让头发变的蓬松轻盈,前面的碎发可以用卷发棒小心夹卷,这款发型还可以配上棒球帽,完全活力满分!

  可爱清新半丸子头

  对于短发的仙女来说,半丸子头当然是换新发型的不错选择啦~抽出二分之一的头发扎一个慵懒可爱的半丸子,用发绳固定,简单省时,手残党也能轻松get!

  完美发型必备单品,你值得拥有!

  富含鱼子酱精华,独特的丰盈配方,完美改善发质,迅速增强发丝卷翘感,增加发质的强韧度。

  号称发膜界的“治愈系红宝瓶”,专注修复受损发质,七重美容液修复精华,针对性的改善发质的干枯、分叉、毛躁、出油等症状。

  含有天然生姜汁,缓解脱发,滋养皮囊,柔顺发丝,针对容易脱发人群,对头发起到天然的保护作用。

  改善发质光泽,修护受损发质,抚平毛躁,提升弹力,含有天然玫瑰花纯露,补充水分,强力保湿,为发丝输送养分。

  换个发型=换个好心情,谁还不是个美仙女咋的~新发型让你七十二变,在这个新季节里快快让人眼前一亮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