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美国日全食?达人赶紧出了波日食妆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09:05:13

  美国西部时间21日上午、北京时间22日凌晨,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全食在美国上演!

  这场日全食300年一遇,可谓是十分壮观,本橘在美国的同学也纷纷发来贺图邀请我一起观赏这次日全食。

  Ins上的一众大号也没忘记搞事情。

  STARBUCKS星爸爸认为他们的咖啡也可以COS一下日全食。

  Tarte发出这张图调侃挡住了太阳的是个爱抢镜头的宝贝儿。

  而BeautyBlender则认为:它们优秀的美妆蛋蛋,也可以挡得住太阳!

  而美妆达人们也不会放过这波热度!各种星星、月亮、太阳的妆容轮番上阵!

  脸庞成为背景板,各种质地的彩妆品和小饰品都运用起来,实力演绎了日全食的景象!

  这描绘在脸上的灿烂宇宙可谓是十分形象了!太阳穴附近的光蕴十分写实~虽然黑色唇妆有些重口,但是为了营造日全食的黑暗感觉也是不可避免的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