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负担出门只靠这些貌美能装的卡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15:00:02

  现在走到哪哪都能用手机支付买买买,只带一个能装银行卡和零钱的小卡包就能完美取代臃肿的钱包。

  不知道有没有妹纸和趣奇一样,夏天只爱背轻便小包包出门,而最懊恼的一件事就是钱包太大塞不进!

  不过幸好现在走到哪哪都能用手机支付买买买,只带一个能装银行卡和零钱的小卡包就能完美取代臃肿的钱包。

  今天趣奇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小巧又时髦的卡包,它们只需包包不到十分之一的价格,就能让你体验一把背着mini包零负担出门的感觉!

  1、奢侈品牌

  性冷淡风:| Chloe |

  3000 - 4200 RMB

  

  Chloe家的包包已经成为无数网红明星街拍同款,而它家的小零钱包和精简版的卡包也都沿袭了包包简洁的设计精髓,乍看之下每一款都有chloe家IT bag的影子。

  Chloe的性冷淡风男女都适用,复古、圆润的外形、双层翻盖设计,小零钱包的外形看起来有质感又简洁,挑选深色系的送给男朋友当礼物也一样都不违和。

  小羊皮款手感也非常好,不过浅色卡包容易磨损也不耐脏,建议选择深色调的比较耐操。如果你预算足够的话绝对不要错过。

  推荐单品:

  Chole这款小牛皮零钱包经得起磨损,耐得起脏,除了装银行卡交通卡以外,装上一点小零钱也不会显得臃肿。而且款式经典,用多久也不会过时,总的来说性价比很高。

  See by Chloé

  荔枝纹牛皮零钱包

  1500RMB

  高冷派:|Stella McCartney|

  价格:2000-2800

  Stella McCartney经典的Falabella金属链条包被放进了小巧的卡巴里,金属链条包裹在包身外围,展现帅气的同时又散发出如柔软皮质般小女人的性感,链条设计会让包款变重,但反而用在钱包上恰好,增加手感。

  除了链条元素以外,星星也是Stella McCartney喜好放在卡包的设计元素。配色大多使用黑色、金色和银色,玩味又酷炫。

  因为设计师本身是一位素食主义者,所以所有包款都不是用真正的动物皮,告诉你有时候质量的保证并不只是“真皮至上”。

  推荐单品:

  粗狂的链子元素和鳄鱼纹结合在一起,霸气侧漏。

  黑色鳄鱼纹链条卡包

  2000RMB

  闷骚代表:|Dolce & Gabbana|

  价格:1060 - 2300RMB

  Dolce & Gabbana杜嘉班纳的两位设计师都是意大利人,对西西里岛有着蜜汁热爱,所以一直都秉承浮夸至上的风格,但花色各样的印花放在小卡包上却恰到好处。

  像是可爱热情的热带水果元素。

  还有花里胡哨的花卉元素。

  这些闷骚的浮夸元素藏在小卡包上变得一点都不高调,反而可以当作是性冷淡包包的点缀。

  推荐单品:

  这款卡包正面和反面各三个卡槽,6个卡槽妥妥的够用,而且够薄无论背什么小包都能无压力携带。

  航空机器人小牛皮卡包

  1500RMB

  3回顶部

  二、轻奢品牌

  萌妹纸必备: Kate Spade

  价格:200 - 450RMB

  Kate Spade家向来都是走年轻活泼的路线,鲜亮高调的配色和可爱的印花都是它的惯用风格。bilingbling的少女心钱包和卡包系列,简直萌出血

  在包型的设计上简约大方,没有过于繁复的装饰,偶尔会出一些简洁复古的款式,小清新的文艺妹纸千万不要错过。

  使用了花卉的元素的卡包还有一点像Dolce & Gabbana的风格,但价格更白菜,剁手更舒心!

  推荐单品:

  斗牛犬卡包

  460RMB

  成熟优雅派:丨DIANE VON FURSTENBERG丨

  价格:550 - 1500RMB

  DVF的裹身裙你一定知道,那么它家的零钱包你有注意过吗?和它的品牌风格一致,无论是钱包还是卡包,也偏向成熟大气的风格,非常很适合职业女性。

  印花和色彩也是DVF的强项,加上DVF标志性的嘴唇元素,简洁但又能看出设计感。红黑白的配色看起来活泼又有质感。

  推荐单品:

  蓝色和粉色柔和地搭配在一起,加上狂野的蛇皮元素,让小小卡包展现出独特的设计感。

  蛇皮名片包

  700RMB

  4回顶部

  复古范儿:丨hobo丨

  价格:350 - 750RMB

  hobo是美国设计师Toni Ray创立的皮具品牌,口金包型的让小零钱包变充满复古感,相对于其他卡包,hobo家的容量更加大。而且小众不容易撞款又便宜,推荐给学生党。

  不只是零钱包,hobo家的长款钱包也都很貌美。将皮草和金色的皮革结合在一起,秋冬入手最合适不过了。

  推荐单品:

  复古黑色零钱卡包

  890RMB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