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被嫌弃的“校服裤”竟然可以这么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时尚橘子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09:08:00

内容提要:可没想到当年被我们嫌弃的“校服裤”如今却成了最chic的单品,并且还从去年时髦到了今年!

  想起当年上学,尚爷最深恶痛绝的就是那套万年不变的丑校服。

  可没想到当年被我们嫌弃的“校服裤”如今却成了最chic的单品,并且还从去年时髦到了今年!

  你可以像杨幂这样,简单的白T+宽松运动裤,轻松重返少女时代!

  蔡依林则以运动背心搭配校服裤、尖头高跟鞋,就这样美美的出街了!

  校服裤搭配高跟鞋,宋茜也是酷爱这样的穿法。

  蔡依林则以运动背心搭配校服裤、尖头高跟鞋,就这样美美的出街了!

  校服裤搭配高跟鞋,宋茜也是酷爱这样的穿法。

  李冰冰穿的小白T上印有红色的字母,和红色的开衩校服裤相呼应,在穿搭上一般颜色越少越显得高级。

  张俪的红色开叉校服裤也很吸睛,搭配休闲运动风的小白鞋看上去充满青春活力。

  红白撞色的这一条腰间的抽带反而成了亮点,虽然整体是黑色却不显得沉闷,细腰也格外吸引人啊!

  张俪用运动裤搭配露肩毛衣,穿出了复古海军风。

  侧条纹选择亮色的,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点亮全身的造型。

  条纹上印字母的设计,会显得更独特有个性。

  彩虹条纹裤可以说是今年的大势,搭配运动鞋时髦指数满分。

  侧条纹阔腿裤与棒球夹克也很般配,尽显高挑好身材,随意不羁又气场十足。

  “校服裤”的款式

  收口款

  收口的设计帅气干练,能够完美的解决裤腿过长的困扰,相比较更加的富有立体感。

  不过尚爷觉得这款还是建议腿型较好看的女生尝试。

  阔腿款

  阔腿校服裤对腿部要求十分宽容,藏肉增高显腿长,可以说是完全不挑人了。

  开衩元素的阔腿裤,看起来更加飘逸带感。

  配上高跟鞋,腿型美上天了。

  修身款

  修身条纹裤让版型与身材完美契合,也更加凸显身材曲线,而且侧面有条纹真的显瘦哦!

  但是不要选择过于紧身的款式,只会让你看起来很尴尬,以下是反面教材……

  “校服裤”的搭配

  “校服裤”+T恤

  T恤的选择越简单越好,最简单的组合往往都是对的。

  不仅可以很好地突出搭配的重点,还能演绎出或帅气或文艺或优雅的万种风情。

  “校服裤”+衬衫

  经典款衬衫搭配宽松运动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不仅清爽,还碰撞出一种慵懒的感觉。

  在颜色上以白衬衫、冰蓝色、条纹衬衫为上选。

  条纹衬衫则建议搭配黑白“校服裤”,避免过多颜色和条纹的混杂。

  宋茜的浅蓝色衬衫,搭浅灰色运动裤,既舒适又清爽,非常夏天的穿法。衬衫塞进去一半,强调了腰线,大长腿轻松get。

  如果腿长不够逆天,最好不要将长款衬衫这么穿。

  “校服裤”+吊带/背心

  背心吊带和运动裤,都是休闲界的百搭圣品,闭着眼睛都不会出错的。

  “校服裤”和高跟鞋搭在一起非常和谐,增添整体look的女人味。

  还可以搭配同色系的上衣,看上去潇洒帅气,毫无违和感。

  学贝嫂用恨天高搭配超长款,腿长两米不是梦。

  运动裤宽松舒适,与短上衣的搭配能在夏天露出小蛮腰,既休闲又清凉。

  侧条纹裤也完全可以用来打造职场OL风。选择一件同色系的西装外套做搭配,看上去既挺拔干练,助你轻松hold住超chic的通勤穿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