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初秋季节变换 你的护肤方法也该升级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09:10:26

  立秋之后,天气渐渐变得凉爽起来,众仙女们终于从炎热的天气中熬过来了~

  橘子君作为一名美妆编辑,必须时刻以维护大家的美貌为己任,现在季节变换,要提醒大家的是护肤方法要跟着升级啦~

  1.注意清洁

  秋天早晚温差大,导致皮肤抵抗能力下降,容易受到外界感染,最好选择清洁能力较好(也不要太强),弱酸性的洁面产品,能有效去除面部的污垢。

  2.多补水

  相比于夏天清爽的护肤方式,到了秋天,气温降低,天气干燥,一定要多补水,最好每天来一片补水面膜,办公室随身备一瓶保湿喷雾。

  3.继续防晒

  不要觉得过了夏天就可以不用防晒了,其实秋天的紫外线也是很强的,如果不注意防晒,还是会被晒黑,甚至负会提前衰老..

  4.美白

  经过一夏天的日晒,秋天正是给皮肤做美白修护的好时机,这个时候,美白的决心可一点也不能松驰哦。

  换季皮肤更容易出现诸多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养,千万不可松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