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热巴能否挑起《解忧杂货店》的大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23 08:55:00

  自从《深夜食堂》整个垮掉之后,一谈起要改编日本的热门作品,网友们心里都没底了。连网络小说都被毁得一塌糊涂,这次东野圭吾的畅销力作《解忧杂货店》能改编成功吗?不过看到近期公布的三位核心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编辑倒是稍稍安心了些,至少颜值过关了。这电影你们会看吗?

  电影《解忧杂货店》海报

  众所周知,《解忧杂货店》可以算是东野圭吾温情路线的作品中最畅销的代表,不少明星都曾将其作为枕边书推荐给粉丝们,可见人气有多旺。而改编自东野圭吾这部同名小说的电影《解忧杂货店》首次曝光核心人物“三人组”的饰演者,分别是王俊凯、迪丽热巴和董子健。

  三位核心主演

  提到改编,相信原版的粉丝们内心都是拒绝的。还记得上半年整个垮掉的《深夜食堂》,也是改编自日本的人气佳作,但最后的结果却是收了一圈表情包。那么这次电影版《解忧杂货店》的三位主演,你们还满意吗?

  干杯

  偷吃又被我发现了吧

  很完美

  谢谢老板

  王俊凯确认参演电影《解忧杂货店》

  王俊凯耍帅

  作为人气小鲜肉的王俊凯,不仅唱跳俱佳,演技也在不断的提升中。小小年纪的王俊凯已经参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古装、现代等多款造型更是备受好评。

  参演张艺谋导演的《长城》

  王俊凯《青云志》饰演少年林惊羽

  曾参演张艺谋导演力作《长城》的王俊凯,用一款少年皇帝的华丽造型成功抢镜。而在《青云志》中,王俊凯又变身仙气飘飘的古装少年。

  王俊凯《我们的少年时代》海报

  王俊凯剧照

  王俊凯王源穿女装

  前段时间刚刚收官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王俊凯现代造型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在剧中,王俊凯变身棒球少年,运动风的造型十分有活力。王俊凯还在剧中尝试了女装搭配。不知道这次电影版的《解忧杂货店》,王俊凯会选择哪种风格的搭配。

  迪丽热巴确定参演电影《解忧杂货店》

  作为三位核心主演中唯一的女主角,迪丽热巴的演绎相信一定会备受关注。不过作为时尚圈中的人气小花,近些年迪丽热巴可谓是火力全开,古装剧、现代剧、电影、真人秀等等照单全收作品不断。

  《秦时丽人明月心》剧照

  《秦时丽人明月心》迪丽热巴红装抢镜

  《三生三世》中的白凤九

  《烈火如歌》迪丽热巴古装造型

  不管是已经收官的《三生三世》,还是正在热播的《秦时明月丽人心》,还是即将开播的《烈火如歌》,迪丽热巴的古装表现都是广受好评。不仅演技在线,这古装造型也是美为天人,大有直指古装剧女王的气势。

  《漂亮的李慧珍》热巴扮丑

  《傲娇与偏见》迪丽热巴现代造型

  吃货热巴

  素有迪丽热血称号的女神热巴,在时尚圈是有名的“拼命三娘”。古装剧已经接档不断了,现代剧也从未缺失。而在《漂亮的李慧珍》中,热巴还不惜扮丑,关键是扮丑的热巴还是美的!

  董子健确认参演电影版《解忧杂货店》

  三位核心主演中演技担当必须是年纪轻轻就有影帝头衔的董子健。出道以来,董子健的戏路一直以大荧幕上的文艺小生为主,并多次跟老戏骨们飚戏,这次他将如何演绎《解忧杂货店》呢?

  董子健《青春派》剧照

  《山河故人》董子健跟张艾嘉飚戏

  《少年巴比伦》中董子健颓废造型

  凭借《青春派》摘得不少影帝桂冠的董子健,近些年在大荧幕中的形象多以个性,并带着些颓废气质的文艺少年为主。而读过《解忧杂货店》的网友们都知道,三位核心主角其实带着小贼的人设,误入杂货店中,从而见证一个个温情故事。那么这三位颜值过关的主演,能否演出《解忧杂货店》的温情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