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 商场全运季亲子运动会嗨翻夏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8-22 16:36:00

内容提要:随着全运会的脚步临近,八月即将进入尾声,学生们也将告别假期迎来新的学习生活。今夏持续的高温令许多人放弃了外出旅游的念头,不少家庭也将目光瞄准了花式百出的商场亲子活动,带着孩子玩耍的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未泯童心。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全运会的脚步临近,八月即将进入尾声,学生们也将告别假期迎来新的学习生活。今夏持续的高温令许多人放弃了外出旅游的念头,不少家庭也将目光瞄准了花式百出的商场亲子活动,带着孩子玩耍的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未泯童心。

  8月19日-20日,北方网携手MPT天津世纪都会举办的反重力运动会亲子趣味挑战赛受到广泛关注,两日的活动吸引了百余组家庭报名参与,在200余平米的蹦床乐园中,通过投篮、障碍跑、老鹰捉小鸡等游戏,让孩子们过足玩乐瘾。活动结束后,许多家长向记者表示,非常喜爱这样的亲子运动会,平时带着孩子出去都是看着他们在游乐设施中玩耍,更多的是陪伴和记录,通过这次活动自己也能参与其中,挥洒汗水努力争第一,仿佛自己也年轻了一把,回到天真的孩童时代。还有家长表示:“许多在真人秀中看到的游戏在真实生活中参与,孩子很兴奋,我们也觉得很有趣。”

  时代的发展让童年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如今孩子们的娱乐方式更多关注在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上,不少家长都反映和孩子缺少交流,也担心过早接触电子产品会对儿童的成长产生负面的影响。而商场举办的亲子互动活动刚好成为一个通道,孩子通过比赛增加活动量,锻炼意志,家长也能通过活动加强和孩子的沟通,培养亲子默契,同时释放来自工作和生活的压力,重塑更加年轻的心态。

  那么在八月的尾声,还有哪些商场的亲子活动值得期待呢?

  8月27日,北方网将携手天津欧贸中心启动“青春,再回首”80年代复古运动会,届时,家长和孩子都将戴上红领巾,一起体验专属于80后的童年游戏——滚铁环、踢毽儿、广播体操……还有更多召唤“回忆杀”的80后玩具作为礼物送出,致敬青春不容错过!

  延续上个周末的精彩,8月26日、27日,北方网将再度携手团泊尚柏奥莱举办“亲子嘉年华·快乐嗨翻天”活动,才艺展示、全运知识互动问答、亲子运动会等环节将全面展示出家庭的魅力与默契,全力比拼赢得惊喜礼物,记录下属于这个夏天的难忘回忆。

  抓紧暑假的最后时光,大手拉小手,到商场中痛快玩耍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