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艺昕筷子腰谁敢挑战 来看她的瘦身工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8-22 14:41:22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笑容满分的唐艺昕从公开和张若昀的恋情到现在,却很少见到唐艺昕秀恩爱,但有一样东西她是最爱秀的——那就是“筷子腰”!

  万能又便携?唐艺昕修成“小腰精”全靠它!

  什么才是真正的“筷子腰”,看看唐艺昕晒的图就知道,这细腰还没一根筷子的长度粗呢~还不快试试你自己的腰?!

  腰细穿什么衣服都特别有线条,加上唐艺昕平坦的小腹,这腰围连一尺六都不到吧~

  明明穿着合身的小礼服,那么细的腰还是显得有很多余量,真是羡慕!

  不过“小腰精”唐艺昕也没有藏私,经常在微博上PO出自己的健身图,用的都是健身圈的万能法宝——弹力带!一会练腰一会练腿,有点空中瑜伽的意思~

  弹力带在健身圈比较常见,但没做过功课的北鼻可能还不太了解这个轻便又万能的健身工具。本芭现在就来给你科普!

  不知道弹力带是什么?现在就来给你全方位科普!

  用乳胶丝、涤纶纱、尼龙纱等材料制成的它只有薄薄一层,拿在手上几乎没有重量,而且不需要任何辅助工具和特殊场地,完全可以随时随地借助它来运动!

  弹力带主要靠自身的阻力带来训练效果,这种特殊的弹性阻力训练能训练到全身大部分肌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重点进行腰部、腿部、背部等部位的训练,一物超多用哦~

  作为专业的健身工具,它和哑铃一样分成不同阻力级,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咨询导购,根据身高和体能挑选适合自己的长度和磅数,不要太过勉强,适合自己的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

  使用弹力带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事先检查好带子上有没有缺口和裂痕,以防在运动过程中断裂受伤。另外,不要为了追求训练效果把弹力带拉得过长,切记不要超过原长的三倍哦!

  跟着教程练腹让你训练效果翻倍!

  Step1:将弹力带平整放在脚底,双手拉住两端向两侧打开平举,抬头挺胸,双腿伸直,依次向两边转动上半身。

  Step2:举起双腿和地面呈90度,背部和上腰通过腹部发力离开地面(腰椎依旧贴地哦,不然会造成损伤),双手不断向下拉动弹力带。

  Step3:一只手向上拉起弹力带,另一只手向下,通过腹部力量支撑慢慢向下平躺,同时保持手臂的姿势不要松懈。

  Step4:双手相握抓住弹力带,上半身慢慢向后靠和地面呈60度,靠腹部力量支撑住,然后肘部打开依次向两边转动。

  Tom Ford璀璨流光身体油捕捉夏日肌肤的魅人之态,与璀璨流光香水营造出的阳光下的琥珀花香浓情交相辉映。身体油温和轻盈,似黄金和铂叶在肌肤上流淌。

  舒缓凝胶含多种草本萃取精华,姜及黑胡椒油有助促进血液循环。质感不油腻,能有效安抚剧烈运动后的纤细肌肉。建议涂在疼痛的肌肉和关节部位,消除身体和肌肉的不适与压力。可一天使用两次。乘坐飞机时使用能保持双脚和足踝的血液循环。

  红姜的暖意与橙花的清新,交织着多汁的粉色莓果、石榴和荔枝的甜蜜果香,吸收后由内而外散发专属自己的暖意甜蜜体香;冰沙般水润质地缓解肌肤干渴。

  奉上唐艺昕甜度满分的笑容,各位北鼻们一定要坚持和她一起练起来,人甜腰细就是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