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俪这条牛仔裤超显腿短 见过最丑的牛仔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22 14:43:12

  张俪的机场秀永远离不开炫腹,谁叫人家有迷人的A4腰和马甲线呢,不露就可惜了。近日,她又现身机场,依然穿一身炫腹装,大晒美好身材,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棕色露脐上装中规中矩,好在有迷人腰。从近处看,这腰这腹绝对养眼,肚脐上亮闪闪的肚脐钉也特别抢眼。

  下身搭配特殊设计的牛仔裤,实在夺人眼球。网友却说:这条牛仔裤的下摆,像撕剩的一块长布条挂在那里,遮遮掩掩一点都不利索,反而显得有些大腿粗小腿短,这是我见过最丑的牛仔裤。

  走起路来,这两块布条甩呀甩的,把张俪的大长腿都甩没了,真是浪费了一米七的大长腿。

  其实只看上半身的话,还是很不错的,从侧面看这腰这腹也是无可挑剔啊。另外,与上衣相近色系的这款包包颜值也不错哦。

  张俪这条牛仔裤你怎么看?

  其实张俪不仅是一位人气很高的演员,还是一位设计师,私下里穿搭非常时尚。

  张俪身着校服阔腿裤,满屏的大长腿,时髦新潮。

  好像上学时候穿的校服裤,裤脚开叉,撞色系带,增添了设计感。气质超好的张俪轻松驾驭了这款阔腿裤,并且穿出了时髦的感觉。

  英伦调调的风衣,气场全开,整体造型给人高级的时尚感。

  清新的牛仔衬衫,也能穿出率性干练范儿。

  蓝白搭配好清爽,舒服干净,俏皮又有OL气质。

  张俪的五官很有辨识度,气质也非常时尚,希望以后有越来越多的作品展现给观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