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鸥吴昕在节目中美出新高度 惊艳了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22 11:11:30

  今天王鸥在综艺节目中一首《终于等到你》上了热搜,明道这场为王鸥精心策划的演唱可以算是很用心了,先不管节目CP是真是假,最起码这场还是蛮感动的~

  说起《我们相爱吧》里的三位女嘉宾,完全不同的类型却各有各的美。

  王鸥

  王鸥属于大气稳重型,节目中留的最多的发型就是没有刘海的三七分,把一边的头发别到耳后,成熟又知性。

  底子不够硬一般真不敢把刘海撩起来,王鸥的五官算是很精致了,眉毛画的也恰到好处,比头发稍浅的颜色,修长的眉形修饰的很好看,挑战无刘海就毫无压力。

  除了眉形还有唇色对整体妆容影响比较大,王鸥在节目中的唇色大都是温柔知性的浅粉,更具成熟的魅力。

  吴昕

  吴昕在节目中的短发真的惊艳到本橘子了,以前长发的时候真心没有辨识度,很容易被人遗忘,在节目中这款LOB配上卷卷的短萌齐刘海,俏皮又可爱。

  短发造型的重点就是一定要有层次感,昕昕这款狗啃短刘海现在也很流行,长短不一,打造层次感的同时很修饰脸型。

  夏天光靠短发造型肯定不够,wuli昕昕还在节目中尝试这种看起来慵懒的湿发LOOK,好像泼上去了点水,看上去性感又女人味十足。

  程晓玥

  郑凯的女友程晓玥也是妥妥的大美人,看到她橘子君首先想到的就是校园女神,给人很清新的感觉。

  节目中各种清新脱俗的编发也是很衬她的气质,有这种两边各自编起来的。

  还有整个编起来梳到后面的,两边再留一些碎发,看起来更自然随性。

  节目中三位女嘉宾各有各的特色,你最喜欢哪一款类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