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们的保鲜秘诀 原来是她们的好体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姐 编辑:金晨 2017-08-22 11:20:00

  要说女明星最怕什么,估计就是超级大合照了,但是最近小嘉在追的《我们来了》却是一个总是把大家攒在一起拍合照的节目?没想到52岁的关之琳在里边居然一点也不输给其他“女儿”辈?

  比颜值更保鲜的是体态

  这期的《我们来了》请的其实都是“冻龄”美少女级别的,比如辣妈陈妍希,娘娘蒋欣,还有一群真的90后美少女,以及息影10年的“美魔女”关之琳。

  十位女神站一排,每一位女神都是人美条顺,完全就是一群同龄人啊。

  而息影10年之后在《我们来了》出现的关姐姐,居然依旧是那么美,一身红衣活活泼泼的就“来咯”。

  和“素颜扛把子”陈妍希自拍一点也不服输,甚至因为气质更有韵味。

  年轻的关之琳可以说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五官美的无可挑剔,一双多情的眼睛看着你仿佛就在说话。

  毕竟关之琳也是号称“香港第一美”的超级大美女了,“持靓行凶”的她曾经是多少男生心中的梦中女神。

  而息影多年这位美魔女除了颜值在线之外,更重要的是气质也一直在线,T台走秀气场全开。即使容颜会变老,体态依旧高贵优雅,果然一下子就更甩出别人好多个level啊!

  果然比容颜更抗老的还是气质,而有了好看的体态,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而凭借好体态圈粉的还有下边这些女神。

  许玮宁

  被称为台湾最美混血美女的许玮宁拥有着一张天使般的超美面孔,笑起来甜度爆表。

  虽然已经32岁了,但是许玮宁元气满满的通透肌肤依旧在线,而除了高颜值之外,她更多的是因为好身材以及好体态圈粉了一大批!

  身材紧实又苗条,而且还前凸后翘,马甲线纤腰一个都不少,而驼背、含胸、伸脖等不好看的体态一个也没有,怪不得就连好姐妹林心如也超心动的夸赞“酱美腻!”

  毕竟作为Adidas的代言人,许玮宁也是有够认真的在管理身材,而在瘦身减脂的同时,她的日常运动里也融入了不少调整体态的动作。

  比如核心肌肉群的运动可以改善因为坐姿造成的骨盆前倾、倾斜等等,帮助你调整站立时候的体态。

  林志玲

  最近志玲姐姐和黄渤又在《极限挑战》里合体了,这对邪教CP也是发糖发了个饱。

  志玲姐姐优雅体态已经算是教科书级别的了,而最近她为了《旅途的花样》又去练了芭蕾?分分钟变身超美天鹅。

  拥有完美九头身的志玲姐姐当然更知道怎样的体态能将自己身材的优势发挥出来,无论什么时刻都要挺胸抬头,不要含胸,双腿交叉微微向前伸,气质一下子就出来了。

  果然不是你丑,大概是因为你体态不好,赶紧一起来塑造完美体态吧!

  完美体态这样练

  拥有一个优雅的体态可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很多在日常不注意的小细节都有可能让你的体态变得很糟糕。

  这些毛病要避免

  改掉二郎腿:很多姑娘一坐在椅子上,就习惯性把脚翘起来,其实这样会造成骨盆倾斜,使臀部骨盆撑开,而且即使你“平衡”的翘脚,还是会压迫到腿部神经与肌肉,时间久了屁股反而会变大!

  包包记得两边轮流背:如果使用单肩的包包,记得要两边轮流背一下,长期使用单边不但会让肌肉比较发达,身体也会容易倾向另外一侧而影响你的体态平衡。

  不要固定用某只脚站立:平常站立的时候会觉得一只脚累了就将重心转移到另一只脚上,但这样长期的单边倾斜会造成骨盆歪斜,整个人看起来会“歪”,所以最好的状态应该是两脚同时直立,将重心放在双腿之间。

  优美体态这样练

  瑜伽扭转式:坐在瑜伽垫上准备。将右腿歪曲跨过左腿,同时左腿也跨过右腿,双臂在身前并起,保持这个姿势深呼吸10秒,两边各做5组。

  瑜伽前弯式:将两腿伸直并拢,深呼吸后将身体往前弯,尽量让身体延伸至不能再往下的地方后停止,保持姿势深呼吸10秒,共做10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