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多年扎丸子头的经验 扎出网红级丸子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22 11:34:53

  脸,可以修小;眼睛,可以放大;

  腿,可以P长;皮肤,可以调白。

  你与网红之间,差别最大的其实是在发型!

  她们简单地披着长发,头顶不会扁塌发际线不会紧贴头皮,连发丝的弧度也是那么蓬松有型。当她们扎起丸子头来,也真的是跟你的“道姑头”差!很!多!!

  “网红”丸子头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这样的~~

  少女感十足的网红级丸子头到底是怎么扎出来的呢? ╮(╯╰)╭找对方法,就算你是头顶低、发量稀薄、发际线高、顽固自然直...也能扎得好看且上相!

  关键点1

  头顶过紧,过于老气,不够灵动

  记住,头顶一定要蓬松

  关键点2

  发际线少女感大比拼

  毛茸茸>光秃秃

  PK

  不要小看这两撮假装不经意间垂落的头毛

  如果你发际线生来光洁,没有这么丰富的碎毛也无妨,只要有这样两撇自然的心机长毛垂在两颊,一样可以修饰脸型。长毛不是突然出现的,旁边一定要刮擦出几簇小短毛配合它哦这样才会更自然。

  关键点3

  刘海和后面不要出现明显分层

  有刘海的话,注意刘海和头顶发流的分界,不要出现线条分明的断层,尽量乱一点随意一点,方为精髓~

  关键点4

  丸子不可过大

  丸子不可过大,太大显得非常沉重,缺乏夏天的轻盈气质(丸子头比较适合中长/中短发的仙女,长发及腰者……不如痛快扎个高马尾?)

  关键点5

  耳边不要太干净

  像这样留一撮最可爱

  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重中之重,独家秘笈!!】

  只要不是自然卷和容易造型的沙发,相信大部分仙女头发都不太听使唤,盘个丸子会到处乱支瞎翘对不对!LIKE THIS!!

  破解方法:扎一晚上哪吒头睡觉!此法适用于自然直做波浪卷,看见没有志玲姐姐都学我!!!

  拆开就真的是非常唯美浪漫的卷发,用手指随意拨动就能成型。

  为什么推荐你们扎这个头睡觉呢?毕竟白天短暂扎一两个小时,拆了以后发卷难以维持,头发很快会直回去,要是抹造型品,头发一定不如原始的那般清爽不油腻!

  你只要:1、洗发后等头发八成干,微微湿润的时候,用【电话线发卷】卷个哪吒头。2、睡个好觉,搞定!当然,还可以扎三坨,数量不限,根据发量来定。不过包包扎越多,拆了发卷越方便面,不想变身步惊云的不要贪心……

  为什么要前期把头发做卷呢?当头发有弯曲之后,会更容易定性,哪怕到处乱翘都会呈现花瓣般的美感,因此直发的仙女请一定一定做好这一个步骤。

  下面我们就准备好了一颗卷发的脑袋,会用到的梳子工具有二:

  一,毛刷梳子,用来梳顺头发,同时保持头发表面的一个绒绒的手感。为免破坏头发卷度,万一打结了以手指来弄开

  二,这种叫啥?尖尾鬃毛梳?反正长这样,用来扎好丸子头后【刮擦】发际线及头顶,打造毛茸的效果

  最后,毛戈平化妆学校的小编给大家分享三款丸子头扎发教程,这样扎真的美翻了!

  01

  STEP1:扎一个高马尾,前额,耳侧和后方随意的散落几绺碎发。

  STEP2:将马尾拉高然后扭转,扭转之后用手指将发束微微拉松。

  STEP3:调整好的发束围绕着发根绕圈后固定。

  STEP4:固定好的丸子头微微向外扯松发丝。

  STEP5:用电卷棒将散落的碎发烫出自然的卷度。

  STEP6:喷上定型喷雾。

  看吧,这样的丸子头跟晚礼服也配一脸。

  02

  STEP1:将上半部分的头发扎一个高高的马尾。

  STEP2:下半部分的头发加入到上方的马尾中,分两次扎马尾能让头发看上去更加饱满。

  STEP3:将马尾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分头发先随意固定。下半部分的头发扎一个麻花辫到发尾然后用手指将发辫的弧度拉松。

  STEP4:马尾上部分的头发放下来同样编三股辫到发尾再拉松纹理。

  STEP5:下方的麻花辫先绕着发根的位置绕圈后固定。

  STEP6:上方的麻花辫绕着已有的发髻绕圈后再固定。

  03

  STEP1:先将头顶部分的头发取出扎一个马尾,发量约占整体发量的三分之一,太少丸子头会扁塌,太多又会显得笨重。

  STEP2:将马尾分成两部分,分别向左右侧拉扯,这样能让头顶的头发自然的蓬高。

  STEP3:再用手指将头顶的头发拉扯出几根更加蓬松的。

  STEP4:将马尾分成左右两部分,交叉缠绕到发尾。

  STEP5:缠绕好的头发从发尾处开始拉扯头发的纹理。

  STEP6:将马尾的头发围绕着发根旋转固定。

  STEP7:再次调整丸子头的形状,要松散略带凌乱。

  STEP8:将剩下的头发用电卷棒烫出自然的卷度。

  丸子头的好姐妹“半丸子头”在发型界的地位也是响当当的,也是提升颜值的一把好手!小仙女们赶紧get起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