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起 先借老爸的格纹外套挡一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8-22 11:34:18

  过了立秋,虽然天气还没转凉,但趣奇已经拿起小本本开始种草。但有一件单品,翻翻老爸的衣柜也许就能找到。

  (李惠利身上这件格纹外套,确定不是从老爸身上扒下来的?)

  格纹这个经典的元素总会在秋冬慢慢开始复兴,而这次格纹元素落在了西服外套身上。

  虽然格纹的种类多到你数不清,但今年最流行的,莫过于在带货女王身上就能轻易get到的Glen Plaid ——威尔士亲王格纹

  张天爱穿上风衣款的Glen Plaid格纹外套秀帅气,马思纯靠它挡风,休闲又复古。

  你会发现,这种长得像老爸衣柜里放着的西装,早就被时装精用来凹造型。

  其实这种专属于男士的西装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开始就被妹纸们当成时髦利器,一直盛行到今天,这些年复古风吹得越盛它就越流行。

  格纹西装外套偏中性的风格沉稳大气,帅气和性感兼备,又带点复古的意味,秋季要耍酷全靠它就行了!但外套款式超多样,今年回潮的款式又是哪些?

  今秋必备款式一:修身型

  西装作为曾经男人的服装,现在却成为了女人们的囊中之物。修身型的格纹西装趋向于正式的西服,潇洒、帅气和女人味兼具。

  没有特别复杂繁琐的点缀和夸张的廓形,令这款散发着复古味儿的格纹西装适用于各种场合。而和不同风格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更能随意变化组合。

  修身的腰部剪裁可以增加整体造型的挺括感,看起来精神利落。

  这样的格纹外套同样也适合通勤,修身的套装加身,容易给人一种值得信任的感觉哦。

  不过扣子扣起来容易显现出严肃感,如果不是出席正式场合会给人过于死板的感觉,注意按场合搭配就能轻松驾驭。

  3回顶部

  今秋必备款式二:Oversize慵懒款

  今年的复古风大肆肆虐,就连西装外套也没有放过。要慵懒大气又要时髦复古,选不合身的oversize就对了。

  没有了传统西装外套的正经八百,这种廓形松散的oversize西服外套,肩线不明显、不收腰款式,总之一点都不合身。正是这种随意慵懒的感觉,特别适合各种风格的混搭。

  虽说宽松款容易显颓废,但直身的设计和垂坠性强的面料组合可以遮住PP修饰梨型身材,穿着不显肥大反而显瘦。

  今秋必备款式三:中性风廓形款

  今年的西装不仅要oversize,而且垫肩一定要耸入云间地高。肩部略夸张的廓形自带七十年代的滤镜,看起来最像老爸同款。

  复古的宽肩设计,穿起来更笔挺有立体感,气场加倍。还可以弥补溜肩、肩膀过窄的小缺点,时髦又实用。

  高圆圆身上这款简单的一粒扣外套,明显的垫肩廓形让简单的造型显得干净利落,搭配紧身牛仔裤妥妥的时髦感,还有点女强人的feel~

  不过这种复古的大垫肩外套非常挑人,如果本身块头比较大的妹纸就不要轻易尝试了。

  4回顶部

  不管是今年大热的“爸爸同款”Oversize宽肩西装、还是基础的修身款,下面这些套路告诉你格纹西装外套究竟什么叫百搭。

  格纹西装+牛仔裤:随性休闲

  百搭的牛仔裤+百搭的格纹,时髦的你一定能想到。紧身的牛仔裤能紧贴腰腹,起到收腹束腰的效果,同时西装外套的硬朗廓形也可以遮住腰和胯,瘦身效果显著。

  格纹西装+裙装:性感优雅

  用西装配裙装,娘man结合显现出妩媚和职业干练感,最适合优雅气质的OL,周末逛街也是不错的选择。

  5回顶部

  格纹西装+阔腿裤:帅气加倍

  在格纹西装的正式感上加一些阔腿裤带来的随性感觉,简单的色彩搭配就很有气场。

  不过混搭阔腿裤的时候,外套建议不要选过于修身的款式,不然很容易陷入上身太正式,下身太随意的尴尬。

  格纹西装+腰封:显瘦显高

  如果觉得简单的外套穿搭太无趣,不妨试试在外套上系一根腰带或是mini腰包,不仅打破刻板的格纹西装外套的固有印象,还能抵消掉西装的严肃感。

  小个子女生可以靠这一招提高腰线,在显瘦之余还能长长高。

  西装外套作为早秋最实用好穿的单品怎么能不趁着天气转凉之前准备好?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一件西装外套,不妨先向老爸借一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