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可爱的“西瓜相”妆容看泰妍Irene就OK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金晨 2017-08-22 09:30:32

  韩国SM Entertainment出美女是公认的啦~还有六代美女,每一代都是那个时代的美女模板呢!

  第一代SES柳真当选,被称为“妖精鼻祖”。

  第二代由天上智喜TheGrace成员Sunday当选。

  第三代是高雅拉当选。

  第四代是差点成为少女时代的演员李沇熹。

  第五代是少女时代的允儿当选。

  最后,FX雪莉是网友们选定的SM后续美女接班人。

  除了这些美女模板之外,大家有听过最近的流行词“西瓜相”嘛?其实“西瓜相”是简称啦~它其实是“SM公司李秀满社长鼓掌称赞的长相”,也就是指SM公司喜欢的长相类型。

  比较有代表性的有演员徐玄振,少女时代成员泰妍,Red Velvet成员Irene~

  徐玄振

  金泰妍

  Irene

  白皙的皮肤加上可爱的鹅蛋脸,是大家公认的女神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她们的美妆秘诀!

  徐玄振珠光淡妆

  徐玄振通过tvN《又是吴海英》中的实力演技被称为浪漫女王,清纯可爱的长相获得超高人气。

  她为了凸显清纯的外貌优势,一般会选择比较自然的妆容,她的皮肤本就白皙无暇,所以底妆不会很厚重,让人看起来非常清新舒适。

  编辑推荐:乔治·阿玛尼纯净持妆粉底液SPF20 RMB630/30ml

  前所未有的轻薄与自然,即使在最炎热的环境中,也让人觉得犹如无妆感般清新;她别具匠心的水润与柔滑,让妆容异常纯净与服帖的同时,所有肌肤瑕疵消失殆尽。

  用黑色或棕色的眼线以及深棕色的眼影来增强眼部的立体感,让整体的妆容看起来更加可爱。

  编辑推荐:芭妮兰爱眼气垫眼线啫喱深黑色RMB188/9g

  自然的啫喱质地,触感柔和,不刺激眼部肌肤,特别配方,防水防汗,不易晕染,抑制多余油脂分泌,柔滑浓郁的颜色能够流畅、均匀地在眼睛周围描画出一条完美眼线,一笔即现、快干配方,持久一整天不晕染。

  最后用橙色的唇膏打造清纯造型~

  巴黎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707

  巴黎欧莱雅丝柔CC轻唇膏707,是一支特别适合夏天的唇膏。轻薄的质地,为双唇点上一层如果冻一般软糯的甜橙色。在烧烤模式开启的夏季,热情似火,又让双唇清新无负担。

  泰妍时而强烈时而纯真

  少女时代的泰妍在官方场合和日常场合的妆容有很大的差异。

  泰妍在官方场合,总是采用闪亮显色的妆容,很多化妆品也都是带有珠光效果的。特别是眼影,珠光的眼影让她的整体造型变得更加华丽强烈。

  编辑推荐:Sisley法国希思黎植物亮采四色眼影Phyto 4 Ombres RMB650/3.4g #Dream梦幻星辰

  融合裸粉色系可用于打造亮泽明丽的自然妆容,柔美质感令人如沐春风。其精致优雅的色调可在日间点亮双眸神采,同时在夜间突显深邃风情。

  四种颜色:玫瑰粉-娇美柔和的珠光粉;丝绒棕-流光溢彩的巧克力棕色;柔暖铜-光影交叠的金棕色;珠光米-淡雅迷人的米白色。

  而日常生活中,泰妍的妆容是比较清淡的。浅浅勾勒的眼线让眉眼更显生动,粉丝或红色的唇膏显得少女十足~

  梦妆丝滑自动眼线笔110RMB/ 0.5g

  利用了贴合肌肤的植物性蜡,不易结块,描绘均匀、轻盈的眼线;持续性好,防水防汗,潮湿天气或水上娱乐时仍维持眼线。紧紧贴合油性肌肤,不粘腻,持久维持自然的眼线。

  馥蕾诗甜润嘟唇蜜(樱花粉红) RMB200/10ml

  创新配方的甜润嘟唇蜜采用金属花纹软管包装,令人联想到梦幻般的水彩世界,而其柔软的触感则准确地捕捉到了法式鲜奶油浓稠柔软的质地。

  Irene珠光卧蚕+分明的睫毛

  Red Velvet的Irene也采用特有的妆容,自然的底妆和圆圆的眼睛,打造清纯美感。

  Irene的眼影比较浅,只会画到眼尾并不过多拖长,再用棕色系的眼影将眼尾的三角部位涂满,最后用珠光色的卧蚕笔浅浅画上一笔,打造可爱清爽的造型,让人忍不住联想到芭比娃娃呢~

  编辑推荐:3CE 2014粉色限量眼影(珠光棕色) RMB85/2.5g

  富含多方位反射光芒的细腻珠光颗粒,轻松塑造清透闪亮的高贵眼妆。上色感极强的眼影,涂抹瞬间如丝绒般柔滑展开,细腻珠光颗粒演绎出深邃的眼神。

  ETUDE HOUSE伊蒂之屋可爱少女双头双色卧蚕笔

  这款产品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它分上下两头。粗的一头颜色略深,专门用来画阴影部分。细的部分用来提亮眼头。

  Roller Lash贝玲妃翘佳人睫毛膏RMB230/8.5g

  睫毛刷头前“嫁接”卷睫钩,能够勾起各类短睫毛,轻松打造飞翘睫毛效果。弧形的通用设计,能够轻松卷起睫毛,并完美贴合亚洲人眼型。翘佳人睫毛膏的膏体可以快速卷翘睫毛,足够轻,能够使睫毛保持挺翘,并使其能够维超长时间的卷翘效果。此外,它还蕴含丰富的维他命B5和丝氨酸,为睫毛带来持续滋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