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蔡依林支招 健身时髦两不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姐 编辑:金晨 2017-08-22 14:43:12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越来越高,人们花费更多的时间在健身这件事情上,当然这也就意味着大家穿健身运动服的时间越来越长,所以健身的装扮也日益重要。在我们印象中,健身所穿的运动服似乎是这样的。

  吓得嘉姐都不敢健身了。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健身的时候穿得舒服就好,美丑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往往在健身的时候穿得太过随性而成为灾难现场。对于追求何时何地都要美美滴小仙女来说这是绝不会允许发生的。其实穿得舒服不一定代表就不会好看,看嘉姐来给你支个招。

  健身时运动阔腿裤绝对不会让你失望。运动阔腿裤能在多样的款式中胜出,除了它不可撼动的舒适感,更重要的是将运动裤与阔腿裤结合,一举拿下人气单品的头衔。两者的混搭让运动裤不仅增添了几分时髦感,宽松的裤脚也有增长腿部的效果。这已经成为众多女星的选择。向来衣品满满的宋茜对于运动阔腿裤可是说是爱不释手了,在她机场的look中,不乏运动阔腿裤的身影。

  宋茜Chanel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连帽宽肩廓形无袖镂空字母印花上衣,肩背Mulberry红色单肩马鞍包,下穿红色侧条纹Balenciaga松紧腰侧开叉喇叭休闲运动裤,脚穿红色尖头细跟浅口高跟鞋。

  宋茜头戴黑色字母刺绣印花棒球帽,黑色眼镜框遮面,身穿The Studio K浅蓝色西服领长袖竖条纹衬衫,肩背Chanel黑色毛呢绿色格纹单肩包,下穿R13灰色休闲宽松毛边九分运动裤,脚穿Loewe棕色鳄鱼纹平底皮鞋.

  除了宋茜,运动阔腿裤频繁出现在国内女明星机场的look中。

  蔡依林头戴黑色棒球帽,佩戴圆环耳环,身穿牛仔衬衫,内搭黑色超短背心胸衣,斜跨荧光色单肩包,下穿Gucci红色花朵刺绣侧条纹运动休闲裤,脚穿黑色尖头细跟高跟鞋。

  舒畅头戴白色棒球帽,幅度镭射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Saint Laurent短袖T恤,手拎黑色Balenciaga三角包,下穿红色侧条纹休闲裤脚开叉宽松运动长裤,脚穿白色系带Stella McCartney彩色松糕底休闲鞋。

  阚清子头戴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Oversize黑色镶边棒球休闲夹克外套,斜挎YSL黑色迷你斜挎包,下穿黑色宽松侧条纹休闲运动阔腿裤,脚穿厚底凉鞋。

  容祖儿头戴Puma米白色纱网拼接鸭舌帽,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深蓝色牛仔长外套,内搭黑色短款露脐吊带,肩背Alexander McQueen白色链条包,下穿白色系带运动裤,脚踩黑色厚底系带休闲鞋。

  李小璐戴茶色墨镜,身穿Kuchimachi白色桃心镂空上衣,下穿白色走边的红色运动裤,脚踩Puma白色球鞋,肩背红色Gucci Disco包袋。

  张子枫身穿藏蓝色条纹短袖T恤,肩背棋盘格LV印花斜挎包,下穿深蓝色侧条纹休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运动阔腿裤搭配T恤让你舒服时髦两不误

  运动阔腿裤搭配T恤,穿得时髦的同时还让你舒舒服服。时髦与舒适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追求。

  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复古猫眼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MLB短袖字母印花棒球T恤,手拎Prada黑色双肩包,下穿藏蓝色侧条纹侧开叉休闲运动裤,脚穿黑色尖头靴。

  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头戴红色毛呢贝雷帽,透明眼镜框复古猫眼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短袖T恤,肩背单肩包,下穿红色侧条纹字母印花小脚休闲运动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运动鞋。

  Corinne Olympios戴粉色镜面墨镜,身穿黄色字母印花T恤,下穿黑色运动裤,脚踩黑色平底凉鞋。

  瑞塔·奥拉(Rita Ora)白色太阳镜遮面,脖系钻石颈圈,身穿白色卡通印花短袖T恤,下穿红色侧条纹Adidas休闲宽松运动裤,脚穿白色系带运动小白鞋。

  街头潮人白T搭配红色运动阔腿裤,如果你选择的阔腿裤颜色比较鲜艳,T恤的选择一定不宜过于花俏。

  街头潮人白T搭配黄色阔腿裤,黄色让你活力满满。

  经典组合:运动阔腿裤搭配露脐装

  运动感满满的露脐装搭配同样运动范儿十足的运动阔腿裤,让你成为健康活力的运动女神。

  超模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时尚街拍。她身穿DKNY白色高领露脐装,下身穿带边白色运动裤,脚踩银色球鞋。

  凯莉·詹娜(Kylie Jenner)街拍。她身穿黑色紧身运动Bra,手拎Hermes Birkin白色皮纹手袋,下穿黑色高腰运动裤,脚踩Givenchy黑色皮草拖鞋。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戴黑色Choker,身穿Forever 21黑色短款露脐上衣,内搭黑色渔网透视连体衣,下穿白色条纹高开叉阔腿运动裤,脚踩白色豹纹印花绑带粗跟中靴。

  模特Neelam Gill机场街拍。她戴白框墨镜,身穿黑色露脐吊带,下身穿军绿色运动裤,脚踩Puma黑色厚底球鞋,手提Gucci Tian系列印花枕头包。

  嫩模亚历克西-荏(Alexis Ren)半穿黑色飞行员夹克,内搭白色短款运动背心,下穿彩色条纹装饰运动裤,脚踩白色斑纹拼接运动鞋,肩背Louis Vuitton老花Palm迷你书包

  索菲亚·里奇(Sofia Richie )时尚街拍。她戴红色边框墨镜,身穿Balenciaga黑色飞行夹克,内搭白色纯色露脐装,下身穿黑色运动长裤,脚踩黑色皮拖鞋,肩背黑色挎包。

  街头潮人白色露脐装搭配黑色运动阔腿裤,经典的黑白永远不会出错。

  保守的妹子可以在外面再加一件罩衫,若隐若现的小性感很迷人。

  运动阔腿裤搭配卫衣既休闲又时髦

  随着天气慢慢转凉,秋天的步伐慢慢来了。这个时候一件卫衣最合适。并且用运动阔腿裤搭配卫衣,既休闲又时髦。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灰色卫衣搭配红色运动阔腿裤,潮范十足。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黑色复古圆形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长袖黑色镶边宽松休闲卫衣,肩背黑色单肩包,下穿白色宽松Oversize休闲运动裤,脚穿白色休闲乐福鞋。

  妮可拉·佩尔茨(Nicola Peltz)街拍,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字母印花长袖卫衣,下穿黑色侧条纹宽松休闲阔腿运动裤,脚穿黑色尖头高跟鞋。

  瑞塔·奥拉(Rita Ora)戴黑色鸭舌帽和白色边框墨镜,身穿红色印花黄色卫衣,下穿黑白侧边的橘色运动裤,脚踩白色球鞋。

  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身穿黑色帽衫,下穿橘色缎面条纹裤,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

  琪亚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身穿Supreme灰色卫衣,下穿Gucci宝蓝色条纹裤,脚踩Gucci白色珍珠镶嵌条纹系带休闲鞋。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 )街拍。她戴橘色墨镜,身穿白色火焰字母印花卫衣,手拎Chanel黑色Logo印花菱格纹行李袋,下穿黑色条纹毛边牛仔裤,脚踩Stuart Weitzman白色粗跟尖头踝靴。

  当然除了卫衣你还可以选择一件衬衣,衬衣搭配运动阔腿裤的look同样时髦又有范儿~

  街头潮人蓝色条纹衬衣搭配黑色红条运动阔腿裤,小露香肩性感满满。

  街头潮人白色衬衣搭配黑色字母运动阔腿裤,脚踩小白鞋,黑白配最经典最不会出错。

  街头潮人白色衬衣搭配绿色阔腿裤,绿色本身就很显眼吸引人的注意力,并且给人一种健康向上的感觉。

  高级感十足的运动阔腿裤套装

  运动套装容易穿得很俗气,但是运动阔腿裤套装就不一样了,反倒是能穿出高级感。不仅能穿去健身,平常就这样穿出街也是很OK的。

  超模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 )戴Versace黑色墨镜,身穿Alessandra Rich黑色露脐短款运动夹克,下穿Alessandra Rich黑色条纹开叉运动裤,脚踩Reebok白色运动鞋。

  超模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街拍。她梳高马尾,戴黑色墨镜,身穿Off-White天蓝色天鹅绒运动套装,内搭白色Crop Top,脚踩Nike白色运动鞋。

  索非亚·里奇(Sofia Richie)街拍。她戴黑色白框墨镜,身穿Adidas紫红色Logo印花条纹运动套装,手拎黑色麂皮手袋,脚踩白色系带休闲鞋。

  席琳·迪翁(Celine Dion)戴黑色猫眼墨镜,身穿Off-White宝蓝色字母印花运动套装,手拎黑色手袋,脚踩Alexander McQueen白色厚底系带休闲鞋。

  瑞塔·奥拉(Rita Ora)街拍。她头戴黑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白框墨镜,身穿Umbro红色卫衣,下穿Adidas红色条纹运动裤,脚踩Adidas白色系带休闲鞋。

  詹尼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时尚街拍。她戴镜面镭射墨镜,身穿带边藏蓝色运动装,下身穿藏蓝色运动裤,脚踩Nike荧光绿运动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