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小白别怕 几个技巧让化妆技6到飞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22 15:07:13

  你是不是也经常有化妆方面的困扰,为什么闺蜜的妆画那么精致,到你这感觉什么都画不好?别急,橘子君今天要教大家几个彩妆技巧,让你的化妆技术6到飞起~

  画唇线

  画唇妆的技巧就是要先画唇线,后填充,这样整个唇部都会显得非常饱满,颜色饱和度高。

  画假睫毛

  一般亚洲人的睫毛都不会很长,尤其是下睫毛,上睫毛可以戴假睫毛,下睫毛如果戴假睫毛未免有点太浮夸,用细一点的棕色眼线液画上几根睫毛看起来更自然~

  眉毛

  眉毛先用眉笔画出大概的轮廓并填充好,然后用刷头刷一下眉头和中间的部分,晕染一下,就不会显得那么僵硬啦~

  加热睫毛夹

  平时夹睫毛是不是感觉很难夹的卷翘?只要把睫毛夹加热一下再夹,就会很容易夹得翘翘的,保持一整天。

  巧用透明睫毛膏

  在市面上买的透明睫毛膏还有另一个用途,就是打造刘海卷曲造型,把两侧刘海刷上透明睫毛膏,大风都吹不乱的刘海造型。

  发际线

  这个技能适合发际线比较高的同学,先用刷子在发际线处刷上深色暗影,,然后还是用刚才画睫毛的棕色眼线笔画上一些碎发。

  修容

  修容是化妆中很重要的一个步骤,它可以让我们的脸部轮廓更加清晰,五官更加立体,千万不要忽视它的作用。

  双眼皮

  此技能适用于单眼皮和感觉自己眼皮不够双的妹子,最隐形的方法还是用眼线胶,而且可以画出你想要的双眼皮的形状。

  这些技能也是需要勤加练习才能熟练起来的,是每个爱美的仙女必经的阶段,大家加油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