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秋最流行的靴子让你腿粗两倍 买还是不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ORANGE时尚橘子 作者:ORANGE 编辑:金晨 2017-08-22 15:07:14

  你没看错,下面这些靴子就是今秋即将流行起来的新款。无论是Saint Laurent的褶皱靴还是Fenty x Puma的捞鱼靴,看起来似乎都不是那么亲切友好!

  如此霸道的鞋子,就连179的肯豆穿上后腿都瞬间变粗短了。

  不过虽说这妥妥的又是一个时尚黑洞,但也有胆子大的人硬生生的往里跳啊,wuli娘娘就是勇士之一。原本就在微胖界游走的蒋欣,穿上褶皱靴更是一言难尽。

  歪国丰满界的扛把子们穿上脚的效果也是无fuck说,反正你们是偶像,怎么样都会被原谅...

  杨紫和大幂幂同样的搭配套路,却输在了靴子的版型上。

  即便是纸片人麻杆腿的博主们,也没有几个能穿出赏心悦目的美感,分分钟扑了街。

  而且这种版型的靴子妙就妙在搭配长裙来穿时,可以让整个下半身瞬间无比臃肿。

  如果你再稍微穿的复杂点,哇嗷,视觉增肥十斤不是梦!

  这......只能说心疼你被捆绑的双腿十秒钟。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如此万恶的褶皱靴是不是一定就不能穿呢?当然不是,如果你是天生高又瘦的小姐姐,那么褶皱靴也是会温柔待你的!人家张天爱就穿了,你能挑出什么毛病吗!

  高瘦只是基本条件,如果学着李圣经欧尼一样,选择过膝的长度,那也是可以挺起胸膛出街了。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褶皱靴本身的设计已经很繁琐了,所以不管你是穿裤装还是配裙子,请尽量简洁!简洁!简洁!

  所以,这件驾驭起来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单品,你买还是不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