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回潮双份牛仔一起穿 化身Pin-up girl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22 16:10:58

  牛仔万年青,经典的东西永远适合一年四季。你的女孩复古时髦搭,牛仔衣+牛仔下装,化身Pin-up girl。

  在ins上,牛仔是博主们搭配时特别喜欢用的单品。并且单份的牛仔还不够,只有双的牛仔才能将潮范儿进行到底~

  潮人必备的牛仔夹克,ins大火的时尚博主怎么会没有呢?夹克本身就具备帅气酷酷的范儿,这个时候融入同样酷范儿十足的牛仔元素,你的潮范可以说是上天了。

  牛仔夹克怎么穿?搭配牛仔短裤,让你穿出最IN的清凉十足的复古范儿~

  一件松松垮裤oversized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短裙和牛仔裤,双牛仔的男友风你也可以轻轻松松GET~

  经典的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长裤

  双份牛仔最经典的搭配无非就是牛仔外套搭配牛仔长裤,这种look在早期美国的街头可是潮人必备的装扮。牛仔外套和牛仔长裤一上身,让你瞬间回到纽约街头那个自由的年代,复古风扑面而来。

  唐嫣机场街拍。她头戴红色字母刺绣鸭舌帽,戴黑色圆框墨镜,戴黑色Choker,身穿蓝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白色T恤,下穿蓝色破洞牛仔裤,肩背Hermes Kelly宝蓝色手袋,脚踩黑白拼色乐福鞋。

  唐嫣机场街拍。她头戴Sei Carina Y黑色鸭舌帽,戴橘色镜面墨镜,身穿Louis Vuitton蓝色毛边牛仔夹克,内搭印花T恤,手拎Louis Vuitton黑色手袋,下穿DL 1961蓝色毛边高腰阔腿牛仔裤,脚踩Celine白色系带休闲鞋。

  宋茜机场街拍。她戴Nasaseasons白色字母刺绣黑色棒球帽,戴白色眼镜,身穿水洗牛仔夹克,内搭白色T恤,下身穿高腰卷边九分牛仔裤,脚踩Vans高帮球鞋,肩背黑色五角星印花宽肩带Givenchy Pandora挎包。

  刘雯机场街拍。她身穿淡蓝色毛边牛仔夹克,内搭白色条纹T恤,肩背Prada黑色天鹅绒流苏双肩包,手拎银色行李箱,下穿蓝色直筒牛仔裤,脚踩FENTY X PUMA by Rihanna香槟色蝴蝶结系带休闲鞋。

  姚晨机场街拍。她戴茶色透明圆框墨镜,身穿浅蓝色荷叶边毛边短款牛仔夹克,内搭白色圆领T恤,手拎米黄色手袋,下穿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卡通图案装饰短靴。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时尚街拍。她戴Prada豹纹边框墨镜,身穿Humanity牛仔夹克,内搭橙色T恤,下身穿Humanity破洞牛仔裤,脚踩Gucci Princetown黑色印花毛拖鞋,手拿Fendi Peekaboo藏蓝色手提包。

  Marina Luczenko时尚街拍。她戴橙色有色眼镜,戴圆形大耳环,身穿宽松牛仔夹克,内搭黑色高领打底衫,下身穿直筒牛仔裤,脚踩透明一字带凉鞋。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豹纹眼镜框太阳镜遮面,身穿磨白浅蓝色牛仔夹克外套,内搭横条纹T恤,下穿破洞磨白露膝牛仔裤,脚穿米白色Roger Vivier编织渔夫鞋。

  罗梅·埃利斯(Romee Strijd)街拍。她身穿Moschino蓝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黑色长袖T恤,肩背黑色圆钉手袋,下穿深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系带方跟短靴。

  模特Nastia Luikin街拍。她身穿蓝色牛仔夹克,内搭黑色T恤,下穿浅蓝色破洞毛边高腰牛仔裤,手拿荧光绿手包,脚踩黑色尖头高跟鞋,内搭紫色短袜。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街拍。她梳丸子头,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Mother浅蓝色毛边短款牛仔衬衫,手拎黑色行李袋,金属小筐,下穿Sandro浅蓝色毛边九分牛仔裤,脚踩Gucci黑色花朵刺绣皮草拖鞋。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街拍。她戴Dior So Real红色透明墨镜,身穿Bella Dahl深蓝色牛仔衬衫,下穿Ag Jeans深蓝色破洞紧身牛仔裤,脚踩Kenneth Cole白色系带休闲鞋。

  短上衣搭配双牛仔让你的时髦洒脱毫不做作

  短上衣搭配高腰设计的牛仔下装,秀蛮腰拉长腿。再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双牛仔让你时髦洒脱不做作。

  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身穿牛仔夹克内搭露脐抹胸针织衫,下穿拼接牛仔裤,脚踩尖头靴。

  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街拍。她梳丸子头,戴银丝边眼镜,身穿浅蓝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红色条纹抹胸,手拎Kurt Geiger黑色皮纹手袋,下穿浅蓝色牛仔裤,脚踩Giuseppe Zanotti黑色高跟短靴。

  麦迪逊·比尔(Madison Beer)白色眼镜框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水洗蓝磨破牛仔夹克外套,内搭灰色螺纹胸衣背心,下穿水洗蓝卷边宽松休闲牛仔裤,脚穿白色Adidas系带休闲运动小白鞋。

  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复古金丝框平光镜遮面,身穿白色衬衫,内搭牛仔吊带超短露腰胸衣,肩背单肩包,下穿彩虹侧条纹高腰牛仔喇叭长裤腰系白色皮腰带,脚穿白色休闲鞋。

  双份的牛仔怎么少得了大火的阔腿牛仔裤,这样穿让你的复古范儿十足。

  或者你可以直接选择一件牛仔背心,这样穿很直接的性感同时也很清凉。

  牛仔背心搭配牛仔休闲裤,这样的look很舒服。

  性感的短裤为双牛仔添了一把热辣的火

  想秀你的美腿还想穿双份的牛仔其实一点也不难,选择一件牛仔短裤搭配牛仔上衣,为你双份的牛仔添了一把性感的火。

  模特Olga de Mar街拍。她身穿深蓝色水洗系扣无袖牛仔背心,下穿蓝色破洞水洗牛仔短裤,脚踩黑色镂空高跟凉鞋。

  模特Kendall Visser街拍。她身穿Topshop黑色破洞牛仔夹克,内搭嫩粉色低胸针织衫,肩背Saint Laurent黑色链条包,下穿蓝色毛边水洗牛仔短裤,脚踩黑色高帮系带休闲鞋。

  超模Gizele Oliveira时尚街拍。她金丝框平光镜,戴金色耳环,身穿牛仔夹克,下身穿毛边牛仔裤,脚踩黑色黑色绒面过膝长靴,手拿Versace美杜莎头像手提包。

  时尚博主Xenia Van der Woodsen街拍。她戴黑色渐变白框墨镜,身穿Guess浅蓝色牛仔夹克,内搭Urban Outfitters红色条纹露脐吊带衫,手拎Chanel黑白拼色菱格纹双肩包,下穿浅蓝色破洞牛仔短裤,脚踩红色绑带草编底坡跟凉鞋。

  牛仔背心和牛仔短裤的look简直活力满满。

  如果觉得牛仔背心和短裤太过性感,你比较小保守的话还可以再加一件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搭配短裤,既能防晒还能凹造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