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上刘海”尽显呆萌范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22 08:48:51

  其实说起眉上刘海,最早还是出自一部浪漫的法国电影《天使艾米丽》,女主艾米丽留着眉上刘海,也是特别符合她孤独但又各种奇思妙想的独特感人设。

  赫本在《罗马假日》里也是剪去繁琐的长发,一款短发让她瞬间活泼灵动不少。

  这款眉上刘海更是被称作“二次元刘海”,在眉毛以上的平刘海,相较于普通的刘海,它会露出更多的额头,所以能够让五官更加精致立体也更有趣活泼,短发郭采洁剪了二次元刘海更有气质了。

  周公子也是精短的男孩头,眉上刘海让她俏皮又活泼。

  辣妈孙俪的眉上刘海可爱呆萌,摩登范儿又不失少女感。

  李小冉眉上刘海宛如女博士!

  女神汤唯依然文艺气质爆棚!

  水原希子更加个性不羁!

  并不是只有短发适合眉上刘海哦,蔡依林长发剪起眉上刘海,也能温柔不失活泼感。

  留长发剪眉上刘海更容易美成精灵!

  戴帽子也能让整个造型更加可爱甜美!

  将头发盘起来也能优雅又气质,复古范儿十足。

  最后放上非常喜欢的萌宝,看这长长的睫毛和凌乱卷曲的头发,实在萌化我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