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也不是随便涂的 你知道最佳用量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22 08:44:57

  有的人用护肤品特别“小气”,只涂一点点,起不到护肤作用。有的人则特别“慷慨”,反而造成毛孔堵塞。所以小仙女们一定要注意啦,Chloe下面就教教大家如何衡量取用的护肤品是否适量吧!

  洁面乳=1颗榛子

  洁面乳过量容易冲洗不净,使残留物堵塞毛孔,一颗野生榛子大小的洁面乳就足以清洁皮肤。

  眼霜=2颗松仁

  眼部皮肤几乎没有毛孔,护肤品用太多会加速眼周肌肤的衰老。

  晚霜=1颗蓝莓

  每次取用1颗蓝莓大小的晚霜即可,干性肌肤者最多可增加一半的量。

  精华液=1颗青豆

  精华液浓度较高,过量会增加皮肤负担,一半每次使用一颗青豆大小的量最好。

  防晒霜=1粒葡萄(脸部)

  重点涂抹容易被晒黑的部位,如额头、鼻梁、下嘴唇、两侧耳朵和脖子后部。

  护发素=1颗樱桃(短发)2颗樱桃(长发)

  护发素用多了容易滋生头屑,建议短发每次取1颗樱桃大小、长发取2两颗樱桃的量。

  下面还有三个护肤要点,不知道小仙女们是否知道呢?

  春秋慎用泡沫洗面奶

  季节不同会影响洗面奶的选择。春秋一般适合用滋润型的洗面奶,而夏季应选择泡沫丰富、去污效果较强的清爽型洗面奶。(换季了,小橘子们也要记得换洗面奶哦~)

  洗脸后3分钟内涂护肤霜

  应在洗脸后3分钟内、皮肤仍潮湿时涂保湿霜。若干燥后再涂,护肤产品的活性成分就难以被皮肤吸收,导致皮肤过油或者变得粗糙。

  出门前半小时涂防晒霜

  每天出门前半小时,涂抹SPF值在15以上的防晒霜或乳液。但如果出去一整天,最好选择SPF值在20,甚至30以上的,并做到随时补涂,回家后应及时洗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