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腾跳跃 世纪都会反重力运动会嗨翻周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7-08-21 19:06:00

内容提要:8月19日-20日,MPT天津世纪都会携手北方网举办的反重力运动会亲子趣味挑战赛圆满举办。投篮、障碍跑、撕名牌版老鹰捉小鸡……在200余平米的蹦床乐园中,百余组家庭挑战地心引力,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夏日周末。

  天津北方网讯:8月19日-20日,MPT天津世纪都会携手北方网举办的反重力运动会亲子趣味挑战赛圆满举办。投篮、障碍跑、撕名牌版老鹰捉小鸡……在200余平米的蹦床乐园中,百余组家庭挑战地心引力,度过了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夏日周末。

  蹦床对于每一个孩子都充满了无穷的吸引力,在两日的挑战赛中,每一个小选手们都保持着满满的活力,家长更是热情十足的为孩子的比赛“助攻”。在计时投篮环节中,许多小选手一开始不太适应蹦床的跃动感,随着每一次的瞄准和尝试,状态渐入佳境,常常出现最后十秒连续进球的好成绩,许多驻足围观的顾客不禁连声称赞。

  第二环节障碍跑比赛难度较大,小朋友们需穿过网桥,越过蹦床,跳进海绵池,抵达卡通墙再原路返回与家长击掌。面对需要独自完成的比赛,小选手们并没有胆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勇敢迈出每一步。许多年纪稍小的小朋友也选择自己独立完成全程,虽然速度慢了一些,但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坚持每一步的挑战。在现场热烈的加油助威声中,回到终点的宝贝们都露出了开心而自豪的笑容。

  “撕名牌”游戏近几年非常火热,而本次比赛中老鹰捉小鸡+撕名牌的游戏方式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一组“老鹰”家庭和五组“小鸡”家庭在蹦床上激烈对战,家长们拼尽全力,一边保护着孩子一边展开猛烈攻势,孩子们的笑声、欢呼声让整个购物中心都充满了朝气蓬勃的活力。

  比赛结束后,每一轮比赛赢得第一名的宝贝都得到了精美的奖品,每一个参赛的小朋友也都收获了画笔,鼓励他们的勇敢,嘉许他们的努力。许多家长在赛后对本次活动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亲子活动,通过比赛不仅增加了和孩子间的默契,锻炼了孩子的成长,也让自己找回了童心。愿所有参加比赛的宝贝们都能记得这次难忘的经历,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勇敢的跳跃翻腾,也祝福每一位家长都保持着纯真的心,引领孩子健康快乐的长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