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同款柯基臀和大美腿买一送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8-21 10:24:18

  可能你的前半生一直没有控制过体型,久坐不动的下半身臃肿得让你几乎想放弃!千万别!今天不是随便来碗鸡汤,也不是一时的鸡血,是让看了这篇文章的每个人都记住,你还有下半生可以改变你现在的身材!

  张钧甯:一个#健身私房照#高产大户

  身材好的女明星确实多到数不过来,本芭今天就只想说张钧甯。除了自身职业是教练的人之外,真的很少有女生几乎做过所有有氧、无氧训练,并且每周都花大量的时间训练。

  平板支撑练起来,“柯基臀”翘起来拦都拦不住!

  在国外晨跑时遇到好友的张钧甯简直心情好到爆~腿好细!

  别的女明星在泳池边po的是bikini照,张钧甯po的是湿发素颜照,说明什么?张钧甯是真的来游泳的!

  对对对,每周练习一两次瑜伽不能少。这样的瑜伽练习环境,我想我一定不会逃课!

  所有你认为吃东西不忌口还特别瘦的女生,她的基础代谢量都很高。为了达到高代谢量的水平,一定要每天做半小时以上的无氧训练,目的是增加肌肉量。“柯基翘臀”+小细腿,让我们练起来!

  一起练柯基翘臀吧!

  Step1:直腿后踢

  手撑地,保持两腿平行,一只脚向后踢腿。

  Step2:上踢

  练习腿后腱和臀部。练习过程中保持规律呼吸,脚背保持紧绷状态。

  Step3:侧踢

  做跪姿抬腿,抬起时要在空中暂停一秒,让臀部保持紧绷,视线向前。左右腿交替练习。

  Step4:抬腿侧踢

  抬腿侧踢出去再把膝盖收进来,重复持续30秒,换另一侧。左右腿交替练习。

  Step5:臀部肌肉放松动作

  一只脚放在另一侧的膝盖上,用手拖住这条腿向后拉。这个动作用来拉伸臀部及大腿肌肉,也可以借助泡沫轴来完成。

  “小细腿”从“小腿细”开始练起!

  Step1:锻炼小腿肌肉

  踮起脚尖拉伸小腿肌肉,同时给肌肉压力,脚跟不要着地。重复进行20次。

  Step2:小腿肌肉负重练习

  脚尖不要离开地面,双手握住哑铃,放在大腿上,脚跟反复垫起。做20次,共3组。哑铃重量可以选择3KG/只的,哑铃类型可以选包铸铁哑铃。

  Step3:肌肉拉伸练习

  充分练习小腿肌肉后,一定要进行小腿肌肉拉伸。两腿大步迈开,向下蹲,充分拉伸后腿的小腿肌肉,再换另一侧拉伸,交替进行。这个动作不要偷懒,一定要把肌肉拉透,至少每条腿拉伸20下,共3组。

  这些宝贝适合爱瘦身的你

  这里买:http://www.clarins.com.cn

  蕴含众多植物活性成份,清凉的乳液质地,带来即刻的腿部舒适感。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腿部疲劳,帮助舒缓及润泽腿部肌肤,整日舒缓紧张疲疲累的双腿。

  这里买:http://www.biotherm.com.cn

  利用曲线重塑活性因子SULFOCARRABIOSE,配合5%高浓度精纯咖啡因,针对脂肪与水份容易囤积的腰部、臀部、大腿部位,实现两大纤体梦想——减少顽固脂肪,重塑健康曲线。

  这里买:https://www.cledepeau-beaute.com.cn

  深度补水,让身体重焕活力。采用基于肌肤细胞思维理论的全新配方,充分绽放美丽潜能。恢复水分平衡和活力,让肌肤亮泽,丝般柔滑。

  没想到健身的另一个好处是瘦脸!

  对于有长期运动习惯的女生,从长相来说,就是比不运动的女生看起来更紧致!难道只有本芭觉得张钧甯的脸和窦骁的手一边大?

  多运动、多读书,读好书!为热爱而生活!这本书在本芭办公室可是人手一本哦~

  坚持无氧训练与有氧训练结合,你就能真实地拥有张钧甯同款柯基小翘臀和小细腿!秋天来啦,不要再拿天气热懒得动当借口,快去运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