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粉色被你穿得俗气真不是它的错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BAZAAR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8-21 10:55:59

  天气开始变化了,大家也开始重拾对“鲜美”色彩的迷恋,其中粉色单品最让人无法自拔。可同时它让人又爱又恨,挑不好显黑、穿不好变土.....那么粉色到底要怎么穿才不俗气?来,今天芭姐就教你最简易的粉色穿搭法则!

  从今天起,你就可以和那些说粉色俗气不好搭的人说“Please~那是你不会穿好吗~”

  常令我们亚洲人懊恼的是,粉色明明是这么优雅又时尚的颜色,怎么很多时候我们就是衬不出它的味道呢?

  那可能是你选错了粉色!这两季各大品牌运用的粉色设计一年比一年多。像这个身为今年Pantone流行色之一的“欧蓍草粉”就大量霸占了T台,让你无法回避~

  不过,这种饱和度较高的艳粉色穿在欧美女孩子身上虽然好看,但穿在亚洲人的身上,就会显得肤色暗沉。这也是为什么身边很多女孩都说粉色容易显俗,不好穿。

  先别急着懊恼哦!因为芭姐找到了另一个适合咱们的Pantone流行色——淡山茱萸粉!之所以适合,就是因为淡山茱萸粉的色调十分暧昧,若有若无的淡粉色给人温柔的感觉。和我们亚洲人细致的五官和身形更为相衬,而它温润的光泽又不会盖过我们肤色的红润。穿上整个人就是大写的;加分!

  在年初介绍Pantone流行色时,很多小伙伴就对这粉色十分关注。想要靠粉色穿出高级感和好气色吗?其实就是“色”踫“色”,超简单哦~

  粉色就是个大众情人,穿它搭配这些颜色就对了!

  粉色要穿得时尚,就得以气质取胜。所谓“粉色极简“就是:淡粉色单品完全不带花样,并以其它极简色调来做搭配。是不是有点难?那就往下学嘛~

  ▼粉色与白色的相遇,女神们也就是玩转两色罢了。

  刘诗诗和宋茜不约而同穿起粉色+白色,一个是清新脱俗,一个是甜美而性感。

  ▼粉色配丹宁单品,两种清新色系的碰撞,将甜美的年轻活力放大百倍~

  欧阳娜娜身穿少女感粉色外套,搭上街头感爆棚的破洞丹宁裤,气色好到不行。绝对是90后,80后,还有70后......都值得参考的穿搭精髓!

  ▼同色系粉色?粉色自成一派,用不同材质,或是增加露肤度来穿出层次。

  Hailey和Gigi的全粉休闲装是许多人想Get却Get不到的粉色Look。不是没有这样的身材,而是很多人穿上一粉到底的衣服,就会土~其实诀窍就是——粉得一模一样同时,层次感一定要出来,而不光是层层叠叠的膨胀感。

  ▼粉色上衣配黑色单品,一次拥有女神的仙气和女汉子的个性。

  其实粉色要穿的气质,不是只能走极简风格哦。最实用的搭配法则就是,以大地色系和暖色系相衬。你看,是不是一点违和感也没有?再也不用担心花样太过复杂或是撞色了就土气啦!

  ▼粉色&驼色撞色搭配,经典雅致的驼色给人细腻的感觉,搭配起粉色来不失女人味。

  太大面积的驼色容易把黄皮肤的我们“吃掉”,所以选择粉色单品时可选稍亮的色调,来平衡提亮整体造型。Gigi和Kendall私底下其实都是粉色控吧?一看就知道是说好的闺蜜装。

  ▼粉色与格纹混搭,“老实古板”的格纹也变有趣~

  娜扎这身出现各个“最会穿”榜单里!鸵鸟毛元素运用不好会显得风尘,不过搭上淡粉色,配以格纹半裙后,一股柔美清爽的气息竟是挡也挡不住!

  ①真丝提花围裹式女衫Topshop Unique

  ②双色皮革迷你单肩包J.W.Anderson

  ③褶裥羊毛锥形裤Gabriela Hearst

  ④玫瑰金色太阳镜Sunday Somewhere

  ⑤铆钉皮革穆勒鞋Jimmy Choo

  Sleeve Tie Sweatshirt, Fenty x Puma by Rihanna

  看了这么多粉色系穿搭法则,是不是觉得没早点知道太可惜了!每年春天那些想买不敢买的粉色单品,现在赶紧入手吧~只要搭配得当,粉色从来就跟“俗气”没关系好吗!这个秘密,你要自己偷偷Get了打败天下所有粉色控,还是和闺蜜们分享来玩个Pink Wednesday呢? *wink wink*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