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够瘦的女生真的能靠穿裙子遮肉她做到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8-21 16:04:57

  每次为大家介绍身材不完美的博主时,总有小仙女觉得人家脸小,上镜优势很大。那如果是一个身材不够纤细、脸蛋也圆圆的女生呢?大家会不会觉得说服力更强一些呢?

  终于找到一个脸蛋圆圆的博主了!

  看多了小V脸的博主,大家对这位脸蛋圆圆、身材“接地气”的女生是不是感觉亲切了很多?

  这位博主名叫Jenn Lake,来自加州,她的身高在160CM左右,而体重不低于55KG(自己曾透露过)。

  翻看她的INS,你不难发现,她的日常穿搭几乎都是由裙子组成,连衣裙、半身裙,堪称裙子穿搭的“宝典”。

  她不瘦,可是她很会靠穿衣显瘦!

  Jenn Lake和那些跑遍时装周秀场的博主不一样,她一直都在加州当地进行穿搭的拍摄。也正因如此,她的穿搭比那些“用力过猛”的博主实用多了。

  ·她脸圆,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V领连衣裙

  Jenn的下颚线条比较宽,也没有尖尖的下巴,所以脸部会显得圆润。为了避免穿出“饼脸”的效果,她更适合用V领连衣裙来改善这个问题。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为大家安利V领单品的好处,特别是领口及肩的大V领款式,显瘦效果更好。

  ·她脖子不细长,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露肩连衣裙

  一般脸型圆润的女生,也很少拥有迷人的“天鹅颈”,Jenn Lake也是如此,裙子领口一高,脖子似乎就不见了。面对这个“硬伤”,又该怎么办?

  Jenn选择勇敢地将这个小缺点“公之于众”,也就是穿露出脖子和肩部的连衣裙。别说,还真是比一味地掩盖要好多了!

  ·她手臂粗,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宽肩带连衣裙、中袖连衣裙

  身材这件事,真是“牵一发动全身”。既然脸圆脖子粗,那手臂也不会太纤细,Jenn也无法“幸免”。这时,用袖子长及手肘且较宽松的连衣裙来修饰自己的大臂会是不错的改善方案。

  或者是正好遮挡住最粗的大臂部分的削肩连衣裙,同样能有效遮肉。

  如果遇上前阵子的热浪来袭,一定要露手臂,那也要像Jenn一样多穿宽肩带的连衣裙。

  你甚至还可以在肩上搭一件衣服,用它的袖子“伪装成”宽肩带!

  ·她上围丰满,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无装饰连衣裙

  Jenn Lake的上围在以平胸为美的时尚圈,绝对算得上丰满了。这一点让她格外容易显得“魁梧”,所以荷叶边、蝴蝶结这种元素并不适合她来穿。

  索性替换成简洁的纯色连衣裙,方领、圆领和V领都可以,总之就要避免所有在胸口有显眼装饰的裙子。

  即使执意要穿荷叶边的裙子,也不能马虎地“一片式”盖过就好,得巧妙地利用线条感来化解壮硕的错觉。

  ·她腰不细,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收腰连衣裙/半裙

  Jenn Lake的腰身也算不上窈窕,所以穿裙子有没有腰身就显得很重要了。没有腰的裙子穿上身,就是会显得又胖又老气。

  一收腰,感觉立刻就不同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会因此变得更好哦!

  就算是上衣+半裙,腰身也一定不能忘。

  ·她下身肉肉的,所以她这样穿

  对应方案:大摆伞裙/开衩裙

  不知你是不是发现了,Jenn穿裙子时,很少穿材质软塌贴身的那种,而是硬挺面料的居多,特别是这种光滑的色丁面料。

  材质太软的裙子容易贴合身体,对Jenn这种下身不够瘦的女生并不“友好”,所以她就算要穿,也一定会用开衩和蓬松款来避免裙摆贴在身上。

  裙摆挺起来的裙子更适合来藏肉。

  Jenn Lake的裙子“遮肉大法”,你都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