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变金毛狮王 那些年的沈佳宜怎么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21 09:27:26

  虽然已经立秋,但是夏日的余温丝毫没有褪却的迹象!高温天该剪的短发剪完了,该留的长发也扎起来了,还想在头上搞点事情?是时候换个新发色最后再折腾一下咯~连当了妈妈的陈妍希也放飞自我啦!

  《我们来了》让陈妍希再次圈粉无数,一向以黑发示人的她最近竟换了新发色,瞬间变身“金毛狮王”,还不忘微博Po图配文:“橘发魔女之已放飞抓不回来的自我,你别跑!”

  新的橘发造型可谓是颠覆形象,吃瓜群众纷纷喊话陈妍希“像孙悟空”、“还我女神”……

  要么不变,要么惊艳,虽然橘色很夏天,但是还是让人怀念起了《那些年》:

  当年的陈妍希还是青春无敌的高中生,披肩中长发柔顺有光泽,自然的深棕色在阳光照射下特别温暖,配上标志性微笑,成为多少男生的初恋理想型。

  印象中的陈妍希一直低调温婉,在女星们都纷纷剪头发换发色追逐潮流的时候,她就像一股清流坚持自己的风格,几乎没有大的变化。

  头发不长不短刚好触及锁骨,发色不浅不深,虽然不出挑,但绝对不会出错!和这次的橘发魔女造型判若两人!

  哪怕因为生宝宝剪短了一阵,发色也没有变化。只不过偏深的颜色的确不够符合夏天的清凉感,看起来沉闷显老,还很厚重。可是发色变浅也不能用力过猛哦~

  当然啦,Wuli陈妍希可没有真的染成“橘发魔女”哦!在最近的活动中也和ELLE面对面,揭秘了橘发的真相,还分享了她自己的护发心得哦:

  ELLE:最近在微博上Po出橘发魔女照片,是真的尝试了这样的发色吗?

  陈妍希:我自己本身的发色太深了,需要先漂浅一点,一漂觉得这颜色好特别,之前没有染过这种颜色,觉得很好玩。其实是染了一个深棕色。

  ELLE:染发之后有哪些护发心得跟我们分享一下?

  陈妍希:刚刚染完要多抹一些护发方面的产品。

  ELLE:生活中接受的了这样的橘色头发嘛?

  陈妍希:其实我不排斥,如果有些角色需要我都非常愿意去尝试!

  发色浅一度,美得刚刚好!

  敢于尝试挑战自我的精神绝对值得称赞,但是一心想要换浅发色的小仙女也要三思而后行,理想和现实总有差距,先来看看浅发色好看的她们是怎么做的吧~

  除了发型玩得666,吴昕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染发狂魔。连近似于白色的芭比金,吴昕都能轻松Hold住!好在她皮肤白皙五官立体,哪怕不经意地抓拍都很美!

  作为行走的“穿衣教科书”,宋佳的发型也可圈可点。带火了Lob头的小花老师一言不合就退出撞发圈剪了Boy风短发,暂不说发型好坏,浅金发色还是非常显白的!

  足够大胆的你还可以像杨丞琳一样,尝试女人味十足的浅紫色头发,可以挑染、片染,也可以全部漂染,或是将相近色进行Mix,彰显独一无二的个性。

  少女时代的金泰妍,发色成为她最醒目的标志之一,那些我们想染不敢染,想做做不到的她都尝试过了,而且全部都美炸了。波浪卷营造出梦幻的少女气息。白金色几乎和肌肤同色,将眉色染浅,搭配白色蕾丝裙,美Cry!

  美妆博主Pony也是“行走的染发板”,浅色头发非常适合她,蔷薇粉渐变,就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女,一定要记得搭配精致的粉嫩妆容哦~

  当然啦,不是所有的妹子都用于尝试如此夸张的发色,允儿的砂金色最合适不过。搭配卷发、编发和马尾hin有芭比娃娃的感觉。

  已经染了浅色调头发或者准备漂染浅色的姑娘们要注意:

  因为亚洲人一般都是深色头发,所以浅色基本都是要漂染的。但是漂染非常伤发,染发前可以密集地做几次头发护理,染完更需要定期使用发膜和养护产品进行修护。

  染了浅发色之后,一定不要搭配深眉色哦,可以在染头发的时候连同眉毛一起染,效果更好。

  浅发色和精致的妆容更搭,如果素颜的话会显得很没有气色,哪怕没有时间化妆,也要记得涂上颜色饱满的唇膏,会更有精神更显白。

  浅色头发这么美,还不准备尝试一下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