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愁没有解暑的发型 学欧阳娜娜的拳击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Chanel 编辑:金晨 2017-08-21 09:29:00

  前两天,Chanel在北京举行新香的发布会,周迅、胡歌、刘雯等一众明星都去了。欧阳娜娜作为嘉宾还现场表演了一段大提琴,认真演奏的娜比发散起魅力来真是不输哥哥姐姐们。

  当天穿了一身黑的娜比是黑酷范儿的,蕾丝小吊带也有丢丢性感小女人的味道,而让Okcat印象最为深刻的是她的发型。

  将编向外侧的蝎子辫和三股辫结合,充满个性和嘻哈味道的拳击辫!

  娜比的娃娃颜又让整个发型多了许多少女感~

  而拳击辫不仅可以酷帅,同时也可以软萌!隔天娜比换了身蓝色连衣裙,怀抱小猫咪,整个风格又是满满的少女心!

  其实这款拳击辫在国外已经火了很久了,不仅是明星,模特还是时尚弄潮儿们都喜欢用这款发型来凸显时尚感~

  Chiara Ferragni

  Karlie Kloss

  Bella Hadid

  在天气还未凉快之前,这款发型还是一款特别解暑,还很适合运动的时尚造型!话不多说,学会了自己扎才是硬道理~

  第一步先把头发分成两股,如果发量较多,可以用少许发胶定型。

  然后,从发根处分出头路,取出三缕头发,编成麻花辫的样式,不断的从后方加入新的头发。

  当辫子编到一半时,可选择2股辫汇成一根,也可继续把2股辫子分别编到底。

  最后再喷上定型喷雾就大功告成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