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 Japan Girl得主 妆容最IN的女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NANA 编辑:金晨 2017-08-21 09:44:00

  日前,小松菜奈以超高的支持率获得了VOGUEJAPAN GIRL的特辑!作为一个颜粉,本橘子表示喜大普奔~毕竟NANA的颜可以撑得住任何稀奇古怪的服装和夸张不夸张的妆容!

  今天,就让本橘给大家解析一下霓虹国妆容最IN的女孩小松菜奈的妆容吧~

  红唇是非常具有标志性的!美人配红唇,自然是美上加美!又明亮又美艳,还带着几分少女的纯真。

  无论是冷调的红唇,还是暖调的红唇,都可以驾驭得当!

  寡淡的眼妆,轻透的面部妆容,齐刘海的掩盖下,是浓浓的自然的眉毛。

  就算画起了滑稽的小新眉,也美得个性,美得独树一帜!

  犀利的全包眼线,树莓红的唇色,白皙的脸蛋上几颗自然的黑痣,这就是日系女孩的天然美啊~

  稍显厚重的齐刘海衬的一张小圆脸更加的小巧可爱,纤长的睫毛,水红色的嘴唇,明媚的笑容,这样的NANA和厌世脸的NANA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酷到飞起的猫眼眼线,浓郁犀利的黑色,配上复古砖红色的嘴唇,凌乱的湿发,在镜头下,是酷到骨子里的IT Girl!

  可冷艳可酷炫。

  可清新可迷人。

  能Hold住各种风格,花式妆容上脸也没有在怕的小松菜奈,你喜欢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