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岁的胡杏儿完美逆袭 竟比20年前还要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8 15:03:54

  找到对的归宿的胡杏儿,浑身更是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自信美丽,从容淡定。“不漂亮”的胡杏儿,如今38岁,却比20年前更加美丽了!

  好久不见的胡杏儿最近在社交平台晒出一些孕味十足的照片,已为人妻的她,吸引人的是怎么如今的胡杏儿越变越美啦?

  扬言要当辣妈的她还特意把辣椒穿在身上,全世界你最“辣”,不服不行。

  又潮又美,原来怀孕真的可以只胖肚子呀!

  这么酷,请问你真的是孕妇吗?

  其实小编最初真正认识胡杏儿就是因为一档叫《奇怪的朋友》节目,里面胡杏儿就是在照顾各种小动物,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子好善良啊,这么认真细致的把动物当成孩子般细心照料,一下子就被圈粉了。

  到后来《跨界歌王》上以一首粤语版《小幸运》大放异彩,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这个演技好唱歌又好的香港女演员。

  曾经,她为了帮补家用去参加港姐选美,像匹黑马样一举夺得季军!却被港媒毒舌的说她“太丑捧不红”“猪扒港姐”。

  但胡杏儿身上有一种拼搏不服输的精神,做不了最漂亮的那个,就做演技最好的。所以她不断磨练演技,甚至为了拍《肥田喜事》增重42斤!

  从这一点就能看出她工作真的很敬业,现在还有多少女明星愿意这样“傻”,都是靠着化妆技术和特效。

  但也是因为这个角色,胡杏儿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也因此拿奖拿到手软。

  3回顶部

  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她都是个很“拼”的人。和黄宗泽轰轰烈烈那八年,从两人都是小角色到变成大明星,我爱你依旧,可你却屡次出轨。再傻再执着的姑娘也经不起这么多次的伤害,终于她狠下心跟男朋友分手了。

  告别错误的过去是为了遇到那个对的人,走出情伤的胡杏儿遇到了爱她知她疼她的人,两个人结婚了现在还有了小宝宝在肚子里。

  找到对的归宿的胡杏儿,浑身更是散发出不一样的光彩,自信美丽,从容淡定。“不漂亮”的胡杏儿,如今38岁,却比20年前更加美丽了!

  4回顶部

  看到连怀了孕的胡杏儿都美的不可方物,你是不是很好奇她孕期是如何护肤的呢?

  其实很多品牌的护肤品都是有专门为孕妇打造的,具体还是要看一看成分表,如果含有以下成分, 一定要远离 :

  氢醌(hydroquinone)、雷廷-A(Retin-A)、四环素(tetracycline)、维甲酸(Retinoid)、水杨酸(Salicylic Acid)、二羟基丙酮(dihydroxyacetone)、视黄醇(Retinols)、邻苯二甲酸盐(Phthalates)、维A酸以及其衍生物(“维A酯”“维A醛”等)、过氧化苯、AHA (即alpha-hydroxy acids,中文名叫果酸)等。

  小tips:

  孕妇可用精油:安息香、依兰、天竺葵、鸢尾花、茉莉(会促进子宫收缩,怀孕初期避免使用)、熏衣草、橘、橙花、玫瑰、夜来香、没药、檀香、乳香。

  孕期护肤秘籍一、怀孕更不能忽视清洁

  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对于孕妇来说更是如此。每天外出皮肤吸收的粉尘、细菌等会令孕妇本来就脆弱的皮肤雪上加霜。彻底的清洁能疏通毛孔,防止色素沉着。可以选用温和的洁面乳,让皮肤保持清新和洁净。

  编辑推荐:

  BASQ孕妇平衡肤质洁面乳187RMB/60ml

  轻柔去角质,滋润皮肤,让皮肤净透舒适。含细微磨砂分子,富含滋润水因子和进口橡树根萃取精华,带有清香的异国花香。不是所有怀孕的女性都会享受怀孕期间肌肤的改变,真相是,荷尔蒙分泌的变化和不断增加的疲劳会让许多准妈咪长痘痘、肌肤暗沉。有这瓶洁面乳,轻微带走肌肤老化角质的同时柔软肌肤,让面部皮肤迅速恢复柔滑。

  5回顶部

  孕期护肤秘籍二、多做基础保湿

  准妈妈怀孕期间会出现如皮肤长斑,黑色素沉积,脸色暗黄,颈纹加深,皮肤干燥或者皮肤出油等,特殊时期的皮肤护理是非常关键的。怀孕期间由于体内孕激素的关系,皮肤缺少了以前的柔软感,容易变得粗糙干燥,并且有些部位会有脱皮的现象。所以孕妈妈们要选用能给皮肤增加水分的护肤品,可以用无添加孕妇可用的润肤乳。

  编辑推荐:

  Belli璧丽亮采面部补水保湿乳295RMB/44ml

  补水保湿,令肌肤焕发自然健康光彩,质地轻盈,富含多种植物保湿成分,持久补水滋润。用后肌肤柔软有弹性,焕发清新健康色泽。采用维他命C衍生物、葡萄籽油复合配方,延缓肌肤衰老。洋甘菊萃取精华舒缓镇定肌肤,淡雅柑橘清香。

  孕期护肤秘籍三、预防妊娠纹

  除了脸部干燥的问题,孕妈妈们特别担心的一点是怕因为怀孕产生妊娠纹。妊娠纹的产生是随着肚子变大皮肤弹性纤维逐渐出现断裂,腹部皮肤表面慢慢出现粉红色或紫红色的不规则纵形裂纹。避免妊娠纹要从平时的保养开始,注意孕前和孕后的皮肤保养工作。沐浴后应该全身涂抹润肤油,保持皮肤的水分度和增加弹性。

  编辑推荐:

  娇韵诗天然调和身体护理油530RMB/100ml

  镇牌护理油,纯植物提取,能快速被皮肤吸收。紧致身体肌肤,增强肌肤弹性和韧性。有效预防肌肤由于孕期或减肥而造成的松弛和伸展纹现象。其中的植物成分更能有效起到保湿、滋润、柔软和顺滑肌肤的作用。特别推荐给准妈妈们预防和淡化身体纹路。

  帕玛氏palmers孕妇妊娠纹按摩乳霜399RMB/125g

  本产品是专为怀孕妇而设,全新独特配方,是唯一结合天然可可油,维他命E,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及乳木果油而成的高效除纹护理产品,使怀孕期皮肤长期保持柔润,嫩滑及富弹性。

  孕期护肤秘籍四、早睡早起多运动

  除了护肤保养,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和运动习惯也会对皮肤好。胡杏儿平时的运动量非常大,在她的社交平台分享的图片你会发现很大一部分都是她健身的,怀孕5个月的时候,从正面看,小腹还是平坦的呢!只有外养和内调双管齐下,才能更美丽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