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卸妆是护肤第一步 选择卸妆产品很重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美女性网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18 14:04:25

  妆容没卸干净就敢直接涂抹上各种护肤品?NONONO!真是大错特错!不是说有卸妆就很安心了,选对了卸妆产品才是关键!没卸干净的彩妆在皮肤中日积月累形成的暗沉色素哦,到时候再补救就很麻烦了。所以选对产品正确卸妆才是护肤的第一步啊!

  卸妆油——扫除各种大浓妆

  卸妆油适宜中性皮肤或干性皮肤,或者比较浓的妆面使用。敏感肌肤最好避开眼唇部。油性的卸妆产品能溶解同样油性的彩妆,方便快捷。不过为了彻底清除残余的彩妆,使用卸妆油进行卸妆后还是要用洁面产品做最后的清洁。

  卸妆乳——只适合卸除淡妆

  卸妆乳性质较为温和,但卸妆力相对较弱,只适宜写出素淡的妆容。相对于卸妆油来说,卸妆乳添加了一些温和保湿的成分,比较强调肌肤清爽的感觉。适宜干性皮肤或敏感皮肤的爱淡妆的妹纸使用。

  卸妆水、卸妆巾——推荐在救急时使用

  卸妆水和卸妆巾的卸妆力同样是比较弱的,但胜在它使用方便。出外旅游或者出差需要过夜的情况可以带上一包卸妆巾使用,而卸妆水对于敏感肌来说不够安全,两种卸妆产品都不推荐每天使用。

  眼唇卸妆液——卸除顽固的眼妆和唇妆

  通常眼唇卸妆液都是双层剂型的,上层是油分下层是水分。油层可以提供缓和溶解顽固的唇妆和眼妆,而水层则会给予卸妆时的清爽感和保湿感,使用眼唇卸妆液时要提前摇一摇,使油水混合,才能达到眼唇卸妆液的原本效果。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