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讽为猪扒港姐的胡杏儿用20年漂亮逆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18 09:36:12

  前几天,2017港姐十二强新鲜出炉,画风如下。

  此刻,Joy只能露出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了。

  要说起港姐颜值这个事,我脑海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胡杏儿。当年杏儿姐姐也曾被讽刺为“猪扒港姐”,即“丑女”的意思。

  获得1999年港姐季军的胡杏儿,与郭羡妮和原子鏸比起来容貌确实略输一筹。即便后来成功进入娱乐圈,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只能扮演不起眼的小角色。

  在这个看脸的娱乐圈里,身为女明星长相普通就是“硬伤”,就注定会输在起跑线上。所以,当同届的郭羡妮可以出演主角女神的时候,胡杏儿只能给男主当“弱智妹妹”。

  不过人家可是深知“笨鸟先飞”的道理,既然颜值不占优势,那就拼命磨练演技。你们随便吐槽就好,我有力量支撑起我的棱角。所以,为了争取《肥田喜事》的女主角,胡杏儿不惜自毁形象,爆肥40斤。

  虽然一段时间内胖到“面目全非”,但也因为这部戏获奖无数,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晋升演技担当。

  事业上有了起色之后,感情世界也飘满小粉红,与男神黄宗泽因戏结缘,戏假情真,轰轰烈烈的谈起了恋爱。

  但喜欢一个人,是一万次的心跳加速,也是一万次的低头叹息。8年间黄宗泽绯闻不断,胡杏儿最终忍痛选择分手。毕竟,和好容易,如初太难。深爱过,就把最好的青春留给你,然后我继续前行。

  张爱玲说过,想忘掉一份感情的方法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所以,胡杏儿给足了自己疗伤的时间,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当中。

  从演员转做全能艺人,从香港转战内地。演戏之余,我们可以在各种类型的综艺节目上看到她的身影。性格爽朗,真实敢拼的胡杏儿一时间俘获斩粉无数。

  除了竞技类真人秀,参加唱歌比赛的胡杏儿还展现出了自己音乐的天赋,原来演技没得挑的杏儿姐姐还天生一副好嗓子。

  攒够了时间,新欢当然也要到位。走出情伤的胡杏儿,终于也是遇到了自己的Mr.Right!

  就像她自己所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温柔的女人,一个叫我做成熟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我们发现,成为李太太之后的胡杏儿似乎活的更洒脱了一些。可以大大方方的和老公一起吃“摊货”美食,而不避讳别人的目光。

  也会一起牵手去看看这个世界不同角落的日出日落,感受秋冬春夏。

  而且,如今的胡杏儿早已不是当年的那个“土圆肥猪扒妹”,人家摇身变为时尚达人。

  不仅衣品长期在线,就连颜值也突飞猛进的蹿升,让人不得不发自内心的感叹,这个女人真的超性感!

  今年晋升当妈的胡杏儿更是多了一份母性的光辉,举手投足间无尽的温婉柔美。

  日常“孕妇装”也是时髦到飞起,就连超级凸显腰身的礼服都能妥妥驾驭,身材维持的相当完美。

  所以呀Joy一直坚信一句话,你的颜值等于你生活状态的总和。希望如此努力又可爱的杏儿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