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当水果吃?你浪费了西瓜的百种用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界面网 作者:悦游CondeNastTraveler 编辑:王晓迪 2017-08-18 09:08:27

  不管有没有空调,夏天都离不开西瓜。你可能对它的味道再熟悉不过,但除了切之外,你还知道西瓜的几种吃法儿呢?这篇西瓜小百科送给你,同时打包附赠一份夏日的清凉~

  一个西瓜,百样吃法

  西瓜啤酒

  这算是最简单的“跨界”西瓜吃法了,把冰镇后的西瓜汁混合一点柠檬汁,加入比例为1:2的冰啤酒中,再投入1块大大的无籽瓜。清甜中带有淡淡的苦味,解暑降温效果超级棒!

  同理可证的,还有西瓜冰雪碧榨汁、西瓜养乐多榨汁、西瓜冰块苏打水……带汽儿的饮料走起来。

  西瓜沙拉

  这款沙拉可以提振夏天食欲,水果和蔬菜、坚果的轻食组合能带来维持活力的能量。做法也很简单,把去皮西瓜切块后,随便你是做个大拌菜、还是摆个三明治,都是这个夏天里最爽口的前菜。

  ▲凉拌西瓜。西瓜挖净瓤削去硬皮切片,撒上盐腌10分钟,沥去水,加蒜蓉、鸡精、糖、麻油拌匀。

  ▲撒上其他水果,充披萨。

  进阶版的西瓜料理可以是烘焙做个西瓜马卡龙或蛋糕,光看外形就已经沁人心脾了,工序也没有特别复杂,适合料理高手制作。

  ▲使用法国知名烘培原料品牌DR色粉的皇家红、薄荷绿制作面糊,巧克力碎屑制作西瓜籽。

  ▲黑暗料理界的厨师还可以到Mc Donald‘s购买成品——西瓜芝士风味马卡龙,售价¥10/个。

  ▲只花30分钟即可拥有一款造型艳丽的西瓜蛋糕!将西瓜去皮切成圆桩蛋糕坯形状,将奶油加砂糖打发涂抹在其外,点缀上自己喜欢的其他水果或裱花,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即可食用。

  不仅能吃,还能穿

  只需一片西瓜,你就能美美地在社交媒体上成为最IN的潮人。这个夏天,论如何把西瓜玩坏,这可能是目前最佳的方式了。

  ▲高级版就是用工具:牙签、叉子,代替手指,可令画面减少违和感。

  ▲除了亮红色的连衣裙,条纹装的西瓜皮也被有娃的爸妈玩坏了。

  想真正把西瓜穿出街的话,可以把这些成衣、手包和鞋子买起来,过一个超养眼的水果味夏天!

  Charlotte Olympia 2017春夏系列以菠萝、香蕉、葡萄等卡通玩偶套装开场,这个创立于2006年的英国新锐设计师品牌,让鲜亮的水果成为该系列的主打。西瓜形状的水果包,搭配西瓜裙,充满了夏季的清甜~

  一直很会玩的SWATCH在2016年推出过一款型号为SUOG109的BEACH SWING系列腕表,设计轻松诙谐,材质轻便,炒鸡适合学生党和爱搞怪的时尚人士。

  好用的西瓜小物

  日本西瓜烧水壶

  壶体采用搪瓷制成,壶把手和壶嘴挡水采用耐高温酚醛树脂制成,自带沸水警报汽笛。逼真西瓜造型加上圆滚身材,萌得恰到好处。随时喝上一杯热水,让国人走到哪儿都能有个暖胃。

  英国Joseph Joseph强化玻璃砧板

  蒙眼切西瓜是日本人最热衷的海边游戏,吹着海风吃瓜,确实很有清凉的感觉。推荐洁癖人士带上这款西瓜砧板去海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西瓜沾到沙子啦,而且钢化玻璃清洗方便哦~

  英国Jo malone Wild BlueBell香水

  虽然名字是濒危植物野生蓝铃草,但这款香水初喷的前调却像切开一个清爽水甜的冰镇西瓜一样充满西瓜果香味。

  日本紀陽除虫菊蚊取り線香西瓜味

  这款蚊香做成西瓜味的,让我们在免受蚊虫叮咬之余,还能享受果香环绕,真真是有夏天的滋味在其中。厂家还有海风、龙胆、柚子、紫阳花等12种味道。

  ▲日本KAMEYAMA株式会社也有一款夏日限定的线香,从外形上更接近西瓜,可以在客房点燃一支除味。

  美国FieldCandy西瓜帐篷

  住在西瓜里,英国设计师品牌FieldCandy是认真的。这款西瓜造型的帐篷,采用了高规格材质,100%防水并能抵御任何天气状况,长宽高比例为3.25mx1.7mx1.3m。

  韩国Skinfood西瓜面膜

  出门在外,面子工程要好好做,才能美美地与旅途中的美景相遇。Skinfood家之前有推出过全系列西瓜护肤品,现在有售的是这款涂抹式水洗面膜,含有3%西瓜提取物,主打补水镇定功效。

  西瓜Ukulele

  海边沙滩,围着篝火,弹着四弦琴嗨皮,特别有美式度假的感觉。带上一把西瓜造型的Ukulele,更能将夏天的气氛推向高潮。

  西瓜取汁器Watermelon Tap Kit

  把这个取汁器插在西瓜里,拧开龙头就能直接出西瓜汁啦!……图样图森破,这个是要把西瓜瓤挖空,喝酒用的……当然,你也可以回装西瓜汁,总之它并不能直接出西瓜汁。

  西瓜U盘

  出差在外,不方便找水果店或超市买个瓜解馋,看看手边的西瓜U盘也是好的。小商品厂商早已制作了大批时令水果U盘,静待喜欢水果的朋友带一个出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